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醒来的感觉就是 饿
就是饿 昨晚都一直匆忙的 没时间也没胃口吃啊
又睡不好的 简直累死我了::>_<::

今天是周几了 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懂呢
对于自己的情况 我不想也没什么好想了 顺其自然
所以该怎样我也不懂了 像是行尸走肉

之前要是这样 我也没什么影响 也没反应
只是因为还在意他的关系 总觉得我这样下去不好咯::>_<::
在意不在乎我的人 除了傻也没了

好好的平淡生活 就让他这么拨动下 心弦久久不能安稳啊 呵呵

最近都看看镜子的自己 发现 还是有一丝的变化
心里更是偶尔澎破呢 在想只让自己累啊 呵呵
做什么都会想到他

……
就算卑微辛苦的工作
胜过无聊悠闲的工作 来的成就感

今天的顾客不是很多 但因为没有弟弟在
所以大家都多了一份工作做 当然我也不列外咯
也因为这样 开始忙碌了 但我很享受这种忙碌呢 呵呵

听过一句话 没有没有谁不行
是的 工作上如此 感情上 也如此吧

其实我也发现 一直这里写日记 也是不想忘记他
也许 要是我不写日记的话 不写关于想他的感觉的话
或许 我早就忘记了他吧?

伤口再伤得多深 也会愈合的一天
而我却是一直扒开伤口的犯贱……

想一个人有错吗?没有
爱一个人有错吗?没有
错在 我没放下吧 呵呵

嗯 要我放下他 我还真不舍 但他也不会这段时间 或是可能一辈子不会爱我
所以 既然这样何苦呢?呵呵

而我就是这样::>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