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一切 随缘*^▁^*

嗯 要写什么呢?::>_<::
我好象成功摆脱了他对我的印象呢 呵呵
可能这归功于 某作家的文章 才我明白了些

分手了 复合?呵呵 有可能性 只不过别期待
把时间放在胡思乱想 可能性让他厌烦的
真倒不如花时间 放在自己身上

不但让自己好好过 更可能还会吸引他呢 呵呵
是的 很复合我要的结果呢 所以我接受了*^▁^*
用我喜欢的方式称呼他 简单几句

虽然没聊多 有点不开心 但也好吧
至少那么多人问早 暂时还有我 这足让我开心了
之后会怎样我不管了 能在一起那就更好啦::>_<:: 嘻

……
也不懂是最近运动过度了 脖子承受不了
还是我少喝水了?还是打太多飞机了 都会偶尔的头疼的
不管是那个 我还是要注意呢 头疼这回事 可大可小呢::>_<::

固定了时间做运动了 其他的时间有待填补呢
可是工作上的变动 还是让我麻烦了些
这让我没能好好计划起来::>_<::

我想的 跟要做的 还是有些问题啊
把一切都当作顺其自然 或是缘分的话 会比较好受*^▁^*

那就是这样翻译了 分手那是因果完了 没必要纠缠呢
顺育是时候完成 或是回归大家庭 学习学习了
工作上的 也是时候改变生活 ::>_<::

是不是有句话这么说 越不想那样 事情却是那样呢?呵呵

总之自己好好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