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正式分手当天

嗨 生咏 *^▁^* 笨蛋老公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咯 希望你不介意 嘻

你说的做回朋友 我当作是分手了 当然我希望我误解了 呵呵
你说这句前 相信你都想清楚了 那我尊重你意见 也希望你不介意把你一切联系都删除了 也别联络我了

虽然我动摇了 想尝试如你说的做朋友 但我发现 我真的做不到 那对我来说 会是种折磨 我怕我想太多 一直沉沦忘不了你 希望你明白 你也放心 这段时间 我会好好把你忘记的*^▁^* 相信我会好好的 嘻

最后一次跟你说话 不懂要写什么 呵呵 嗯 谢谢你的出现 我很开心 对不起 我不好的事

嗯 笨蛋 拜拜啦 还有 我爱你

……
以上就是我不要分手做朋友 要写的最后一封信
写到我爱你 我哭的稀哩巴拉的
……

现在去见生咏了 整天都很乱的 最后想到的是 跟他见面吧 看看当时的情况怎样

分手了 做朋友吗?
对我来说 我都不认为可以 可是这次我动摇了 可能就如分析说的 我还抱着一丝的希望 他 还爱我的 抱着希望有机会和好……

这么一说 感觉我多么的卑微啊 对方都说了分手 不 是做回朋友 这不已经说明了 还有机会? 呵呵 是说明了 我们彼此不适合 那是婉抉的说法 是这样吗? 我还真希望 真的是我误解了……

现在的情况是 我会看情况 决定 要不要做朋友 怎样定义 我也不懂了 可能当时我会很疯的问笨蛋问题吧

我希望是可以做朋友 我还真放不下 我不想后悔的 所以才提出这样的见面

该冷静? 可怜? 不可理喻?还是生气? 我 还真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情绪了 问很笨蛋问题 会吧 流眼泪? 我想不会吧 那是不得已的事吧?呵呵

我错了 而这一切都挽回不了了 就算到时他要跟我说和好了 我会觉得我们有隔离了 当然就算这样 他要和好我也愿意了::>_<:: 呵呵

是该认命吧 都这样了 那我现在做什么了? 争取? 是的 我还是希望 着……

看了很多道理 也跟很多人说道理 原来都是没用的 就算知道再笨再傻 还是会这么做 是犯贱啊 我承认我卑微了 那又如何?呵呵

爱情 很自私

他分手词很好 好得不懂怎反驳了 他要追逐很多东西 不能爱情第一 怕伤害我?

我有阻止他前进了? 爱情不是第一又怎样 我这么无理了? 之前的情况我都没问题啊 那为什么啊? 不要再伤害我了?或许就这句是对的 这次伤够了 不会再受伤了 呵呵

没记错的话 他说我不是他理想情人 我很好 我会找到更好的人?呵呵

就这么两句 我委屈了 我算什么了?

想一想 我可笑了 是我一厢情愿啊 原来我就是小丑的犯贱啊 呵呵 开心吗 开心就好

是的 是我强迫他说爱我 我还强吻他了 我都做了这么可恶的事啊 辛苦他了

是我甜言蜜语的留住他 是我不知廉耻的留住他 不懂了 不懂了 该恨该怨 我不懂了 这一切见面就知道了

到了 等他咯 心情还平稳 还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觉得我很白痴啊 又是强迫他过来了?呵呵 最后一次吧 让我这么任性吧 就如开始那样开始的 这样的结束吧

我还能怎样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