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熟悉的场面

想不到我也有买花的时候呢::>_<:: 呵呵
毕业的花束 嗯 这过程还真让我尴尬啊
怕太贵 也怕太华丽 又怕寒酸的::>_<::

说起来跟迪兆认识的 也不深呢 也见过三次面而已啊::>_<::
不久前还想说省钱的说 看来我就是月光族就是了::>_<::

但话说回来 要是给我选择 我还是会这么做呢
因为中学念书时期 要省下钱而错过跟同学相处呢
所以算是弥补 也不想错过任何精彩 留下遗憾

嗯 我可是还是想我的他呢 选择花束时
想说那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重要是 他会接受我的祝福 甚至心意吗?呵呵
我也想太多了吧 人生啊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所以我该留下遗言?呵呵 好吧 写写无妨*^▁^*

恭喜你啊 恭喜你顺利毕业成功 完成你人生一件大事*^▁^*

嗯就这样吧 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_<::
简单 或许是最好的吧*^▁^*

……
每到夜晚 我都不禁的想很多 更多的会是想他
所以昨晚夜市回家时 二嫂说别再为分手烦恼了……
咳咳 我顿时愣了起来 也立刻反驳二嫂想太多

殊不知二嫂后来一句 我只是开玩笑 而你怎么这么大反应……
汗 我简直傻了 ……

原来我是多么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
或许 我不想把他牵扯进来 让他们印象不好……
所以 我保持沉默 却更是默认有一回事似的::>_<::

这就是我们为难之处啊 我了解了::>_<::

……
厉害了 当我悠闲的等朋友来载我时 我想到某件事看看
突然我冒冷汗了::>_<:: 我好象忘记带门票呢 我汗啊
连忙找了几回还是没有!? 就让朋友等我的 回家找

结果越找越心急啊 几乎满身大汗了 我……找不到啊
在想该怎么办 不去了?迪兆又没接电话 想说再买钱亏也没关系
但!当我再看看找了几回钱包 才发现 门票一直都在……

直接无言了 它出现很多次 但其貌不扬 被我忽略
也导致搞出这乌龙事::>_<:: 没事就好 汗 真是虚惊一场啊::>_<::

……
今晚真可爱了啊 命运知道我太纳闷无聊了
让我们单单去南强小学都要兜兜转转几回才甘心……
我们都对眼一笑了 呵呵

终于到了 也错过了一场演讲 但还有接下来的 也没关系*^▁^*
那种场面 气氛 真是如跟他去的那时候差不多啊
可惜陪我的却不是他了 感汉啊

不懂怎回事 感觉冥冥之中 好像要把我跟他之前的经历都一一再呈现
是不是当完全呈现了 跟他的关系都没了吗?呵呵
我又想多了……

还是恭喜迪兆毕业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