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分手的……第四天

堵不如疏啊 说好的不想了
可是那思念的感觉 反而更加深啊……

憋了一整个早上 我以为我解脱了
却因为爸爸不能出席朋友的一场晚宴
让我不得想起之前的话语啊
是不是当我邀请他来姐姐晚宴那时 他有这念头了?

还是我真的逼得他太紧了?呵呵 我不知道了
现在我们的情况 还真不适合再问这样的问题了::>_<::

无意间跟妈妈说起他的事情 我愣了
见妈妈奇怪的看着我 我也不好意思的继续说
就当做我的任性 让我在回忆里沉沦啊

看着新人的拍摄花絮 照片
还真有想象我们那时候又会是怎样情况啊 呵呵
心里又被自己弄到煎熬了

紧张的跟一桌陌生人坐在一起
不禁想起他 要是…… 他能陪着我 安慰我多好
看着手机 这时候他陪爸妈了吧
而我也有什么资格让他听了诉苦啊?呵呵

看着菜肴想起他 不能吃
看着娃娃想起他 第一份礼物
看着想似背影 想起他的模样……

有种思念涌满的 很难受::>_<::
真想冲动的问他
我们之间 还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