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胡思乱想了

难得信息给他 怎知都没回复我的 就怀疑
半小时了 还是没回复我?这不正常啊
虽然我们没关系了 但他都不会这样吧?
给自己再等半小时

还有几分钟我还是等不了的 打给他
恐怖的是 打了三通都不接电话 就是睡迟了也不会这样啊…… 担心了

在信息过去没收到 这是我真的慌了
幸好他还是有打回给我 嗯 没事就好
顿时心也放下了::>_<::
写日记 也写的手抖啊::>_<::

扬 这么一句就让我打回原形::>_<::
刚才我还后悔 之前不该不让他这么叫我
这次他还是这么叫我 我又想多了…… 呵呵

可是他讲话很小声 我想多了
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
我想到的是 他过夜了 也就是他跟别人过夜了
符合他没接电话 讲话很小声 我不禁这么想了

虽然我们没关系了 就算他找别人了 这都不关我事了
只是 当我这么想到这可能性 我心痛了
是真的这样吗?希望我又想多了 ::>_<::

真的吗?脑海里都这么转
好像问清楚 我又怕我做傻了给他压力了
不是的话我想太多 给他不好印象
是的话 我真的能接受吗? 恐怕我更痛::>_<::

他有他的生活 就算真的这样
虽然一直这么跟自己说 但还是很心痛 就算误解
我还是很在意他啊::>_<::

原来想像他真的失去他 会这么难受啊
我可以做傻吗?
希望就这样做傻 又怕他不喜欢

可能性很大了 记得他说他在外面 却没说哪里
之前不会这样的 又是我想多了吗?::>_<::

好烦好乱::>_<::

……
多恐怖的感觉啊
要不是工作在身 借着小说转移注意的话
我想我都会处在焦虑的情况下啊

可是 无奈的是 一旦我离开了小说 或是空闲时
脑海就喯出那念头的 久久不散……
真叫人不耐烦啊 那种心被烧的感觉不好受
而我却停不了这煎熬::>_<::

就算真的如此 我能怎么办? 我怎样都无能为力
既然这样 就算是真的 我为什么要这么煎熬啊
不依是为什么我这么在乎他 我不是该冷血吗::>_<::
我高估我自己了

这样的煎熬 真的很累 心倦了 却依然承受着
这就是我选择当朋友的代价吗?呵呵
真的值得吗? 我不禁这么想了 可我又怎样 我还放不下
死心的地步 是不是让我彻底犯贱才甘心吗?

会这么想 他不会那样 据我所知 他很自爱
尤其他还会关心我 应该不会是那种情况下吧
就算这么想 还是抵抗不了煎熬啊 讨厌这样啊

真的很想找个地方 让我好好抓狂 疯狂发癫下
不然我难受啊 唉 累啊 我笑了 我该疯了?呵呵
就这么无真实的念头就让我逼疯了一整个早上啊

为什么这样啊 因为我在乎他
为什么我在乎他 因为我爱他
为什么我爱他 因为他成功进入我心里了

就算他走出我心里 那曾经存在的痕迹还在啊
就像纹身那样 就算淡化 就算掩饰 都不妨碍于他的存在……

别问我什么是爱 别问我爱是什么
别问我懂爱吗
因为我想到的是 我不懂 因为不懂所以这样

……
放工前 心里都觉得很压抑的 只好多少表现出来
但看见妈妈有点担心的 还是收敛一些 不让他担心
嗯 看来要随心所欲可不简单啊

放工后做了下 想了想 还是准备的就去游泳吧 不然我会更会烦恼::>_<::
来的路上 我都忘东忘西的 快铁上的冷气 真叫我好睡 差点过站::>_<::
怎么都打不起精神来 迷迷糊糊的就到了泳池 该抗拒要不进去……

行尸走肉的走进去被叫住给门票::>_<::
更衣后忘了拿泳镜
带着眼睛去游泳
都心不在焉的::>_<::

之前会想到的是 人多我会尴尬::>_<::
这次啊 没心情去理会这无聊事情上
更换了泳裤 就去游泳咯*^▁^*

可恶是好久没来游泳了 我忘了呼吸 或是带了泳镜 分散注意了
来回游泳都会呛到鼻子喉咙 难受啊
我好象忘记 我唯一的游泳方式了::>_<:: 怎做都特费力
意外的会像仰式的用脚退动水 却不是正式的踢水…… 不管了::>_<::

说好的方面是 才发现在水里的光很美 在水里的也特宁静 舒服

一个小时半就出来的去书局逛咯 那是我最爱
很喜欢书局那种环境特舒心 还有音乐呢*^▁^*
我的目的是像《人人有腰靠》风格的书本
可惜除了那本书系列之外 没人进入我挑剔的眼光里

白羊座的书吸引我了 星座书不是我考虑范围 可就吸引我
是本特别的星座书 让我看了看 嘻
人嘛还是喜欢找跟自己关联的东西嘛 嘻

这次书局游有几本书 让我有兴趣 可是我不买::>_<::
虽说难得有书吸引我 但我了解自己 没时间看 也不会去看
还有的是 我不想花费…… 可能是损失了 兴趣不是能买的 但又怎样呢::>_<:: 呵呵

没有让我立刻一定要买 我就不需要咯

我家也有小烤箱之料理魔法!邱淑怡
素菜 千变万化!黄春梅
天天向上!叶剑锋
书店怪问!珍 坎贝尔 jen Campbell

以上就是我看中的书本*^▁^* 下次再让我遇到还记得的话就买下你们*^▁^*

妈妈电话打不通 应该没买我的饭
经过茨场街都看着美食的走过……
还真不舍得这么花费啊::>_<::

……
在外糊里糊涂的 只有游泳比较开心
回到家了 没事做了 心里又想他了
想是海水海浪的一波一波的拍打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