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要改变 要行动啊><


果然如我想像那样 起来了 也特别的累
争取时间再休息10分钟 还是很累 眼皮也很累啊 呵呵
 这是自找的麻烦的后果啦 呵呵
对弟弟 也没好心情语气了 不是要走 那就快点走
最近的他都很早起来呢 我也不懂为什么了 不了解了 没能了解

这是你想要的距离吗? 那你也成功了
没心情 所以任性的说句『我想你了』 就不想写了

想想 之后他回复我 我都会这么写吧

能接受的 就继续 不能接受的 那就停止吧 我也快承受不了
或许这样 比较好 嘻

...
嗯 昨天运动做的太激烈了 现在都酸痛
所以就打算运动的 想说写写东西 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只不过 想法是很多 可是不懂从何下手啊>< 呵呵

分析了财务状况 原来我花费的也很高呢><
但这可以去控制的 毕竟我也算是宅男 没物质欲望
保守估计 最少每个月可以存rm200^^ 嘻

其实这样是不好的 但在我情况来说也没关系吧?><
是的 我又仗势以后的事情 就算不工作没问题 当然我不会那样>< 呵呵
我想 我要的是一个生活重心 不然活得也太悲哀了...

还没开始好好分析自己情况 就很想抽时间去分析
怎知在分析的时候 却是想不通我该分析什么... 我啊
越想越头痛心烦 算了 没事做 睡觉去><

嗯 最近都想到自己情况是很空虚 无聊 所以想法去改变
可是... 就是因为这样想法 让自己更是陷入困扰状况中了>< 唉
我还是该信奉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呵呵

 越是挣扎越是脱离不了 这是我的命?
虽然不想这么认命 但能怎样 我对自己没信心呢~呵呵
对未来啊 算了 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也不懂怎样啊><

对了 就如我就是二世祖 既然这样的话 我就好好享受这身份咯
这可不是每个人都有 而且都被人这么认定了 不好好享受 对不起他们的认定^^ 呵呵
积极点的 会好好善用二世祖的身份 我嘛 不懂会否那样 但我会努力

---
想想吧 除了工作 我也好好的习惯自己 空闲体操 温习英文外
放工 我会坚持的就是体操 接下来要好好习惯其他事情
不然有了努力改变认知 却还是一成不变 心里还是不好受的>< 呵呵

英文温习 考车学习 嗯嗯 这两个方面要好好加强呢
晚上的八小时 是不可能都用在这两方面 但至少有半小时就好>< 呵呵
然后我也想到的是游泳 我有准备 只是没那心>< 呵呵

跑步 嗯嗯 要去问问鞋子号码呢 这要考验我的胆识呢>< (都不敢问)
健身房吗 要花钱受罪... 看吧
 对了 还有浩那照片影片的软件^^

...
接受家族生意?... 要还是不要?

嗯 是的 刚才爸爸就问我说有没有兴趣做点心
我也没想多的 立刻拒绝了爸爸的心意...
是的 我对厨房工作没兴趣 尤其对这猪肉油油的

爸爸好像有些失望呢 或许真希望我能接受吧 让我有一门手艺吧
这么想 是对的 也是好的 ,错在 我心不在这里>< 呵呵
爸爸确实有这心担心我 说以后我该怎么办

我说要工作的话 一定会找到工作 至于辛苦 哪个工作不辛苦呢?呵呵
这下爸爸死心了吧? 我也让他失望了>< 唉
我明白自己不会那样做的 那我何苦答应呢?呵呵

不是厨房工作完全抗拒 而是不喜欢猪肉油油那种的
或许我被影响了 我比较偏向烘焙 或是素食小吃之类的
所以我拒绝咯^^

其实说到底 我这样还真没资格说不呢... 睡觉我就这不会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