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分手第三天

时间好像过的很快 很久了
对于失恋的伤痛 也没开始的严重
这对我来说 好事吧 呵呵

……
或许就如我要求面对的告白一样
一旦确认关系了 相处跟感情也不一样
所以 当他真的当面跟我对不起时 我也接受了

只是感情上 一时间没能完全收回才这样咯
理智上明白怎回事 也接受了事实
可是情商上却没能理智的绝情啊 呵呵

这可好了 这几天里的自嘲跟自言自语
的确让我明白了 也分析的清楚了
当然更多的是浩的无比厉害分析
要不是他 或许我该需要多天吧

也不是说真的没反应感觉啦
只是没那么严重咯 就算现在写这些
还是会想到某些回忆 还会有些触感

现在他还是早上会信息我的 聊几下
有些抗拒 更多的是喜欢
我知道我不会在主动找他聊天了
所以 要是几时他主动累了 我也是时候死心了吧?呵呵

今天的他还是用了『傻子』这词
对我来说 是个一段时间的回忆
当他用这词 会让我感触 更让我误会
虽然不舍 但还是阻止他这么用词 我真怕我误会了……

感情这东西 现在的我还真的感觉怕了
真的比毒品更恐怖 慢慢的渗透生活骨子里的
一旦抽离 那感觉真不好受啊::>_<:: 几时我再这么犯贱呢?嘻

找到的资料说 一段的恋情 应该说一段的失恋
会让人成熟成长 是这样吗?
跟浩出去 我觉得我还是我 没改变啊
而我多希望真那如此 这样 他会不会喜欢我了?呵呵

之前做什么看什么的 都会把他都连想起来
现在啊 不敢了 可能对我人生来说 不值得?呵呵

不想如资料上说的 把前任的东西都丢掉
不想浪费是婉转的说法 不舍得是真的::>_<::
浩跟我说的 把他名字或头像都去换掉 我也不舍得

而最近都奇怪的 都需要零钱
而我钱包是他送的 里边更是有跟他极少的合照照片啊
不能丢 至少 还没有下一个恋情前 我不会舍得丢::>_<::

那是我目前为止 值得纪念这段感情价值的信物::>_<::
就让我当一回 痴情种吧::>_<:: 呵呵

这次就算是我最后一次 让他写在这里吧
相信以后我也不会对他有这影响
不让他有机会写在这里

放下 让他留在这里好了
这样我会走的轻松
不舍得停笔啊 这之后 我就是你朋友吧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