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我 又想你了

寂寞夜晚 我又想他了
其实到了现在 我也不懂 我对他的感觉究竟是怎样了
是不是如文章说的 是不甘心吗?

我找不到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只好是 不甘心...
我很清楚 我们的情况已经是定型了 我们不可能了
可是我却还是会这样的抱着希望 以后会在一起...

我不觉得我会是很痴情的 更不会想到以后会是怎样
但 对他 我竟然对未来有个希望的可能性期待
虽然我清楚 这是我单方面的奢望 但就是不禁的想

清楚他不爱了未来的他可能也找到了另一半他的幸福
而我依然这么期待>< 是我寂寞的关系吗?
但怎不说 我放了感情了 要收回感情 还真不是简单的事

他让我感觉爱情的美好 也让我对爱情的未来抱着希望
曾经的我 都在想象着 我们的未来 多么的天真
以为我们就是注定的 我们都会一起 长久的

不是没想过可能性的这样分手 只是不这么去想
可是 真的只能说 爱情不可琢磨 虽说是两个人的爱情
但还是个体的分别

虽然他说我不是他的理想对象 或许他要的是成熟动力 而我不是
但我还是不能接受会这样 因为我还是放不下 我们曾经多么的甜蜜啊
我真的讨厌缘分 所以我常说 若说缘分一起 可能就因为缘分分离...

而我就中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想挽回这感情 我还是这么想 我欺骗不了自己
就算我知道你的决定 我还是很想你

如果可以 不说我当初不遇见你
我只希望我如你这样的放下 这样我就不能这么难受煎熬

当然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 就算是怎样我都很不舍得><
我爱你 所以我因为这件事 我开始增进自己 就算你不爱了
我爱你 所以对你的消息都很在在意 就算你不知道
 我爱你 所以我承受的煎熬 不想忘记这感情 就算你不懂

我都会想想你真的找到了另一半了 而我更是难受
我更会想象你不理会我了 我会很可怜

是我的爱很霸道吗?我不想失去 我只想拥有
是我不懂爱了吗? 所以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真的很爱你 为什么... 你还能爱我吗?

...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傻 这时候了 都这情况了
我还这么折磨自己 这么看不开放不下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我冷血的 呵呵
我想你我该理智明白

我只能这样的 在这里 重覆的想你爱你
这是我能做到的 而不让你觉得压抑的方法
幸好我没让你知道这里 不然我又让你添压力了

你可以拒绝了我的爱 但你不能阻止我仍然爱你的心
让我默默的 承受想你的心痛 爱你的心
卑微的在这里抒发 这里纪念 这么重覆感受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