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中秋夜晚 这次的夜晚 留下了伤痕
我们... 做回朋友
这瞬间 世界像崩溃了

不懂怎么回答了 假装冷静
为了 不想让他知道 我流泪了

关了电话 也忍不住的大哭起来了
想很多 找人诉说 却找不到人
盖着被子 冷 关掉风扇 却还是觉得很寒冷...

反复醒来 发呆 流泪 睡去
我怎么了?

工作 假装冷静
却还是忍不住的 掉眼泪 伤痛又侵袭

找他出来 出来了 无话可说
静静的看着他说的脑子空白的
几度想离开就走 装傻没发生

气氛尴尬 我开口 也流泪了
转身就走 只想逃离
泪掉着的走 忍不住

追上了 更难堪

----
我懂 说分手的难处
冷静 看着你把话说出
好让你觉得我
没那么在乎

---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
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
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
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明明你也最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很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時候最好別來要認錯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瘋掉

---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 日子 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終於不必為你掛心 終於多點愛給自己
好過不好過 都已跟你沒關係

我太愛了 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淚流乾了 還洗不掉那些溫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聯絡
就讓我安安靜靜走完以後

我忘不了 我們曾不只是朋友
從今以後 思念再走不到盡頭
你曾經緊緊地 把我擁在你懷中
我要如何去假裝 你沒有愛過

---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心裡的傷,無法分享。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好想你,
就當作祕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
心。

---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停在重播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偶爾會難過 在想起你的時候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
分手那天 有些話忘了說
應該是祝福 還有些什麼
我忘了那一刻算不算 哭太多
你要的人生 沒我

反正你一定 要我好好過
很快會發現 這都是收穫
我努力填滿每分每秒 的生活
卻淹沒不了 你的輪廓

又忍不住去想念 你習慣說的字眼
又忍不住再去 溫習一遍
過去所有照片 你笑得 多麼甜

又忍不住去想念 你承諾過的永遠
被對你的眷戀 懲罰一遍
也許我心甘情願 雖然你早已走遠

我想我之後 就會好好過
時間會改變 所有的執著
只是在接受你不愛我 的經過
偶爾會脆弱 逃不過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