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呼 累啊 真的很累了
只不过 这次累的 是舒服吧?呵呵

今天意外的很多顾客 只不过我的得力助手吧阿嫂没来::>_<::
这导致我手忙脚乱的 还得稳住面具的对顾客
不然就以爸爸姑姑帮不了手 大哥大少爷的
加上厨房两个问东问西的 还真撑不住发火

是不知外面就只有我负责吗?
写单买单 打包收拾 端点心洗杯子
更过分的是 没了我要的杯啊碟子
可以的话 我也想发火
这还没说 有顾客的臭脸…… 我忍

对顾客 我还能笑脸迎人 但一旦转过身我就瞬间丢了面具
这算是我的极限了 别怪我以后臭脸不说话
我怕的是 我一说话 我耐不住脾气都搞砸了全部
没力气生气了 没力气思考了 只想都搞定不管了

还好最后都没出问题 其他的忍下来是值得的
忍一时海阔天空这句是真的吧?呵呵
代价就是内伤啊::>_<:: 完成就好*^▁^*

本来没心情也没时间想 一旦忙完了 累了 想起了
这算是奖励吧 ::>_<:: 呵呵

……
抹地时依然想你
运动时想你
连睡午觉 都想起你说 我是猪*^▁^*

这只猪可有好好努力了 虽然改变的步伐小不可计算
不只是因为你 更是让自己成熟加油 小奢望有资格追求你

……
整理照片 发现这年里 你的存在占满我生活一部分啊
我记性不好 看着之前所拍的照片 原来还有这时候啊
我知道只都是过去了 但也让我好好回忆这过去 那感觉吧*^▁^*

可以称为那些年吗?呵呵

是的我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