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之前没发布上来的

要唱一首 “我又回到 这个老地方” 又来了顺育咯 我以为我很早到 怎知 7.10就有人了 哇靠 这些人没事干这么早啊?汗 害我唯一的付出也要夺去::>_<::

这次穿便衣 因为上次流汗的 所以这次再带冷衣就好 当然刚做完事这样穿 很热 但就像老师说的 形象形象啊 嘻

今天看的电影《我是孝子》 普通 但很有意思 有几句话很意思 还有最后几句平时都这么听说“抽时间陪父母 等”  虽然我们都是知道 却没好好的做到::>_<:: 是一部提醒我们 好好反省的电影 嘻

刚刚生咏打电话给我 顿时觉得很想念他呢 心里都比较心慰很多呢 好像踏实很多 嘻 只是就还是会想到说 让生咏来了解下这次主题 了解纽崔莱的好呢 可惜我没说 生咏就跟说 不要跟他分享 一瞬间心纳闷一些 我是多希望另一半可以一起学习 好有话题 怎知就是这样的抗拒? 不说我遗憾 说了怕有口角::>_<:: 追究到底 还是自己没学好才知道让他没信心对我::>_<::

我啊 几时打起精神 好好学好的 也顺便做好这些呢::>_<:: 不然每次都压抑可不好受呢 飞扬 加油加油啊::>_<::

这周都是比较懒散的 前几天就比较好的 从网络吸取健身舞蹈 选中几个去运动下咯 至于还会不会坚持 这要有待期望了::>_<:: 至少有这心 再找出动力就好了 嘻

其他就在加油 现在好好坚持这顺育学习 跟健身舞蹈运动就好了 ::>_<:: 加油

……
约会临时有喜事?听他说可怜的 就还是赴约 一小时半以为很满足 到时就不舍呢::>_<::
……

约会回来 竟然伤风呢::>_<:: 看着搞笑韩国综艺节目《roommate》边伤心似抽纸巾 画面很搞笑呢
……

刚才婉婷姐幸好早通知我要过来 不然时间不对的 会很尴尬
(其实早听说婉婷要过来 只是心里纳闷 不是喜欢婉婷的到来::>_<::)
……

玉强又来咯::>_<:: 我爱说话的 在他面前都变乖乖猫了 听他自圆其说 我负责偶尔提问外 就是把他说的话整理标号 不然非一般人会听不懂::>_<:: 嘻
……

婉婷姐还是来了 匆匆得来 匆匆的走 嗯 也好 不然我也不懂怎么面对
心里有很多要说的 只是不能说 谁让我自己有偏见呢 ::>_<::
……

50多岁叔叔 找我聊安利 从中知道他需要有人帮他 而我觉得没能力
……

淑君学姐突然给我信息 说要哭却哭不出 怎办? 顿时想不到办法 晚上跟生咏才知道 洋葱::>_<::
……

时间要到了 在家的我还真不想出门呢 加上头发给我弄乱了::>_<:: 但是志忠大哥分享 硬着头皮去咯::>_<::

上快铁时遇到了力维呢 嗯嗯 好像瘦了呢 但又更帅气了 见面尴尬啊 我好象出丑了::>_<:: 有点幸亏快铁不等人 不然更尴尬::>_<::
……
终于要帮玉强 也是我唯一朋友线 退安利会员了
这时刻 觉得自己很差劲 看着其他人这么的努力 我更是觉得惭愧呢
没资格说我没机会 只怪自己没好好把握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