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放下了 此刻 加油^^

知道吗 我刚才做了多么荒谬的事吗?><
我跟他讲电话了 我最终还是说出我就不该说的话了
一股气的就说出我最近的心情 告诉我最近过的多么的无聊

但我要的不是他的内疚 真的 让他内疚了我真的舍不得><
所以我就担心会这样啊... 发生了 我又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怎么感觉我就是那种 我之前不喜欢的死缠烂打的人了><

我怕了 我怕这次最后一次通话了
所以我多疯狂地告诉我的一切 真的是奢望了
我多不舍 还是换来一句 还是做朋友

怎么感觉我就是那个『33天失恋』 那个女主角啊><
真的让自己做到很卑微了 现在我知道 真的有人可以做到这么犯贱的 这么卑微的事...
是的 最后我自言自语的回复他 做他的追求者

是的 追求者 这是我能想到的 当然我也知道我已经不可能了
更坏的打算就是 我已经让他更不喜欢 或是厌恶了
而就是我 就是我把一切的曾经的美好 画上了这撕破脸的句点了...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或是不是 但 是我该需要的情况
这下死心吧我 要是这样我都不死心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了...
我也想解脱 可能这一切都是想要一个的解脱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我会这样的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的不死心啊...
累了 是的 我也弄累了他了 这下我甘心吧 也请甘心吧><

我真的很想彻底的做坏人 为什么就不能啊
为什么听到他这么轻易的放下 我很难受
为什么听到他的声音我会很不舍得

这一切都让我难受啊 我能怎么做
为了保留一点可能性 我做傻了 我真的做傻了
我真的没想要让他觉得内疚啊 我没想要这样><

我不懂我该怎样了... 可以的话 我真的要去死心
不烦了 我恨我这样的性格 要说命运 我更恨所谓的命运 缘分><

是的 他不爱我了 这样的情况都没有可能了 我毁了 我成功了
飞扬 你没机会了 也没可能了 所以别再奢望了这你早就知道了
该放下了 对于没可能的 别烦了 就真的是朋友了

我也放下了 不知道怎样 我此刻觉得轻松了
我知道我所做的 也明白情况了 认了 明白了
辛苦你了 为了我这次的解脱 辛苦你了^^

对不起让你内疚了^^ 就当作我的报复吧^^
希望 你不介意哦^^ 做朋友吧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