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人生无常 而你为什么离开我

心 又深深的拨动了下 他今天回复我了
两天时间 让我又煎熬痛苦的 慢慢习惯 筑起的保护城时 瞬间让我崩塌了
而我更是义无反顾的 跟着回复他…… 我错了 我高估我自己的自欺欺人能力了

一次又一次的一贯问早 就像把伤口再扒开的
不是习惯 就是会造成无法愈合的伤口 伤痕
就如他说的 我是该调整这样的情况了 可我不舍得 宁愿这样 虽然痛啊 呵呵

他约会了 是的他已经开始约会了 对象不是我 像是伤口又捅了一次
不论他是真假 但他这么说了 我也相信了 我希望 因此我能慢慢死心
毕竟爱不再爱自己的人 不值得 更是这样折磨自己

有了约会对象啊…… 想起都难受啊 呵呵
我的不希望 也成真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呵呵

昨晚面子书发布了感触 该不该主动
我想了很久 我还是不选择主动了
现在他有约会对象了 我还主动什么呢 呵呵

随缘吧 他要是回复我 我还是会承受煎熬的回复的*^▁^*
他要是不怕约会对象误会的 我也不用担心吧

我知道 能解决我这问题的 就是我跟他说不再联络 就这么简单一句
就是我不舍得 我怕真如此 我会很难过 呵呵
既然随缘的他还会回复我 我干嘛断自己希望呢::>_<::

说到底 我还是想他啊 ::>_<::呵呵
很快死心吧 有了约会对象的他 我不会这样等吧 呵呵

……
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呵呵 人生无常啊
嗯嗯 收到消息了 弟弟要停职另寻高就了
是啊 本该这样 只是我没准备好啊 呵呵 看来我的计划都打乱了

我真的脑子空白 要不就是困乱了 ::>_<:: 呵呵
要是那发生那件事 或许我对这件事发生会比较开心
但现在啊 算了 难道真的要我无耻的 跟他住吗?呵呵

其实我还真想这样啊 将就的无耻下去::>_<:: 好讨厌自己啊 呵呵
不说这个 不可能 还是回来烦恼找工一事吧::>_<::
目前为止我想到的是 还是待应服务业 但我怕了

我都不敢踏出第一步啊 要我见工啊 想到都怕啊 呵呵
原来我都这么懦弱啊 好无奈好无助的说呢 我怕了
怕之后我会怎样 我怕我继续这样会是怎样

单单想到这些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我相信 天无绝人之路 我相信 这一切都是冥冥安排中了
只是我还真不想这样啊 可恶 为什么一堆事情都来了
我傻了 累啊 唉

想好的 这也是一次的改变 上天看不过我这样忧天忧人的才这样吧
那我该适应它这安排吧 解决方法 也很简单 找到一份工作
虽说我怕见工 但这必要 既然这样 就只能去找了

预测时间会有半个月时间 让我解决这问题 不然 我继续陷入这糟糕情况下了
呼 不能动摇 也不能哭了 没人帮也没人依靠了
振作吧 不然你会死的很惨啊 呵呵

怎么人生就是不如意就是了 打乱我生活 让我不得安宁就对了 ::>_<::
我怕了人生了 给我安安分分生活就好了
我不贪了 我不要了 我只想要回我一成不变的生活啊

24岁的我这样情况 我终于明白我多可怜 多愚蠢了 多么异想天开了
真想找个地方好好发泄心情啊 不然我真的会疯了 呵呵

加油吧 真的要加油了 唉 累啊
人生不过如此啊

……
感叹人生无常啊 呵呵
耶稣说关了一道门就会开一扇窗
佛说随缘 因果循环
道说一切顺其自然啊

既来之 则安之
总会过去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大改大变 小改小变 不改不变啊
这样也好 反正一成不变 在这情况都这么烦恼
这样改变也好 不用钻牛角尖

打乱了计划又怎样 人生啊 唯一不变的是 变啊
要是解决不了情况 就调整心态
诶 不对 要是调整心态 我适应了 不是真的无药可救?呵呵

我…… 开始胡言乱语了 我疯了 呵呵
工作啊 人生啊 飞扬啊 可要加油啊

对啊 有句话说得好
别跟往事过不去 因为它已经过去了
别跟现实过不去 因为我还要过下去

……
你知道我又有什么想到吗?呵呵
想到我都好笑了 这还是要通过他的关系才行
机会不大 而且也会麻烦了他 所以还是停在想法而已::>_<::

那就是 我要做慈济那咖啡书店的工作*^▁^*
知道薪水不会很多 但反正我也不会用去哪里
有这样的一个环境 让我心安也不错
况且 我本身喜欢这样的环境下工作*^▁^*

重要是环境好 用中文 交通没问题 都很符合我这什么都不会的人::>_<::
越想越好笑了 因为这要拜托他了 看看吧 我还是会这样问的
当然也不会只想到这里 但现在最好的选择就这个 其他在想*^▁^*

……
每到这时候 都特别想他 这是我们聊电话时候
有时候我在想 我真的了解他吗 我能明白他吗
不能 我没有做到 我真的这么说了 我只是用我方式爱

忘了去了解他理解他的爱 这可能是原因了
其实我真的不懂爱 我没多爱一个人 而我这次失去了他
如果能的话 我想跟他说 我会心甘情愿进入他的世界 对于他的一切 我都不会抗拒

嗯 我想你了 我可以主动吗? 你会讨厌我主动吗?呵呵
不敢冒险 这样情况就好了
我只会被动的 我怕打乱这脆弱的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