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分手的第二天

买油箱时 老板娘说起今晚又是夜市了
瞬间让我想了他 因为他去夜市也碰到这老板娘::>_<::
愣了下 笑了笑离开
对啊 今晚又是夜市了
缺少了东西 感觉那缺一块的空虚
想不到连这老板娘都让我想起他啊
看来我之前的努力也不错了
这次让我觉得 是啊 我也努力争取了
努力的让这段感情完美 不留遗憾的
至少我应该做到了吧?呵呵
只是还是怀疑 真的如此?
如果我们感情没问题 那为什么会这样了?
顿时在想 是我一厢情愿?
努力到现在已经是很厉害了吧?呵呵
是的 我又想多了 我也贪心了
八月这段时间 也足够了吧 呵呵
……
::>_<:: 我又期待了说
他信息我 我还以为他会说可以去找他
因为之前说了 他拜四得空……
怎知是回复我早上的问题……
虽然我都明白情况了 但还是期待啊……
像是之前那样的 跟他讨论话题
有一丝会感觉 我们没发生什么的讨论……
这算是好事吗?呵呵
做朋友真的好吗?我能承受得了吗?
我不懂 我知道的是
如果断绝联系 我会很痛苦吧?呵呵
想着都觉得恐怖啊::>_<::
……
知道吗 当我抹地时我又想多了::>_<::
他会不会想戏剧那样 得癌症什么的 才这样?
汗 我脑袋真无厘头了 难怪他顶不住我
…… 这念头不死心的 偶尔出现……
看来要问下他 免得我又被自己烦恼了::>_<::

...
浩约我出来见面 我还以为 我可以有个人诉说我这段事情
怎知 他没提出我的事 就如一般朋友的见面聊天...
开始我觉得很奇怪 渐渐的 我也该明白了
其实 这也不是很严重的事情 就算是 也成事实

认知这事后 就算浩隐约地问起我事情时 我也转移话题了
看来我也该继续这样的 好好脱离这样的自我困境...

发现跟浩很久没出来走走了 感觉不错的
真的可以所谓的大笑了>< 之前笑出来 还真有假装的成分><

只是偶尔... 看到某些东西 还是会想到一些事情就是了>< 呵呵

看看想想 我们说起的酒 画壁等等的... 承诺...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好好加油咯…
不爱就真的不爱了,果断一点的,暂时不要联络吧。
不需要一直捉着不放,会很辛苦的。
好好熬着,会过去的。
切记,事情会不会更糟,只会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