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英文啊

说放下还是在意 就当作担心朋友吧
等不了八点就信息他了 问候他
更说了 有心事找我
可能这让他误会我还在缠 但真的真心话 不想他一个人烦恼

看着没已读 嗯 忽略等待的焦虑感觉去……

……
浩一早信息我 我就鼓起勇气的 跟浩商量我的想法
是的 商量结果是 下月头就去看看补习班 补习英文 还有考车

跟妈妈说起这件事后 妈妈泼冷水的 说没用的
说社会大学好过自己浪费钱 去工作学习更好
我知道妈妈的用意 但我知道 那是很低可能性 因为我没想到要那样找工作学习

别忘我还家族工作 不是不好 只是等几时?
别说我舍得放下家族生意 工作呢?说找到就找到?
所以我知道可能性我胜任不了英文
就如妈妈说的浪费钱

但能怎样呢? 就是知道我不行 所以才要这样 不然都这样吗?
一成不变的 经过他的事情之后 我了解了我的不好
所以这段时间我都要苦恼中 改变 学习进步 是我能做的

不行就去做 去学 我已经没资格说不了
可以不花费去学习 可我没心 想到是环境 学费自己给了就有动力吧
或许说 自己学习都没心 何况是缴费学习?
我只能说 要是这样都不行的话 我也没办法了

加油吧 不然一直很压抑自己 很辛苦 万一忧郁了就更不好啊::>_<::

……
婉婷姐真的过来了 还带了世桓大哥与妻秀美姐过来……
见到他们真尴尬啊 好久不见呢

跟我说了很多顺育安利 要我回去好好学习 跟着大家
他们说的 我都明白 只是心里还是过不了自己
或许我该随缘的 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 我还坚持什么呢?呵呵

有瞬间 想以我最近的情况心情不佳为理由
只是当我这么想后 我突然想到 世界很大 而我的这件事 却不足挂齿
只是我 把这件事放大了 让自己怯步了

这不是一种我想要改变 想要成熟的机会吗?呵呵
既然这样 顺便转移注意 应该会很好吧?::>_<::
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