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糊里糊涂了 给我清醒点::>_<::

时间会冲淡一切 他让我觉得不知时日了
我还以为今天是周一 看了报纸副刊才知道是周日
Whatsapp朋友 回复时还以为是他回复我呢::>_<:: 是的 我敏感了

我删除了很多软件 我唯一的游戏 喜欢的小说 好奇的交友
目的就是让自己 不浪费时间在这些软件 好好温习英文
是的 我下载了很多英文教学 可是都是要发音的 尴尬

后来发现有我很想要的基本学 却是早就在我手机里 而我没发现……
其实都有存在 只是我没那动力 所以才这样 也导致那样::>_<::
可是我才翻阅几页 我就撑不住的 犯困了 汗

硬是再看了几页就放弃 好好深思学习的
应该很简单 但是又很奇怪的 看来我还是明天重复阅读
就是我更是犯困了::>_<:: 为了目的 加油啊

……
去谷中城走走 因为有摄影展览 来的目的就是看照片
也不错呢 就是风铃照片比较多 我们喜欢的 还是有人物在*^▁^*
真佩服 那些恒心到处走走拍拍的 拍出这些照片

不管怎样 也谢谢有他们这举动 让我们没去到的 可以了解风情
有句话说得好 什么黑白照片拍出来的是灵魂
写得好 但我就是看不懂那境界

门外汉看热闹 我们就是单纯看照片咯*^▁^*

……
走进了广场 难免触景伤情的 尤其是超级市场
想起他看到便宜的蔬果就很开心的模样

看着熟悉的车子 还真以为是他的呢
看到很多熟悉的画面 一一呈现我脑海里 很怀念 都不会忘记

他还有另一半了吧? 他这么好的人 真的祝他遇到很爱他的人
真想你啊*^▁^*

……
许久没联络的朋友『彩虹』 打给我了 跟我借钱?
基本上我都不会答应的 只是后来想了想 算了 帮他吧
不是没想过可能性被骗 或是有借没还的
但我都不过了 我只知道 我就想帮他 虽然不多

因为之前有朋友跟我借钱 而我拒绝后都觉得不妥 不想重复后悔
然而妈妈听到了不喜欢 都跟我一样想法 担心我受骗
还好过后他也说起 没钱的可怜 我也不好多说 我只想我要做的

没钱的可怜 想起就可怕 我不会这样吧*^▁^* 我会好好加油的

……
在车上听着收音机 很久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车子空间 满满的充满了音乐冷气
听着主持人跟观众的冷笑话互动 这平凡的美 我很喜欢

不用很贵的美食景点 只需要 简单平凡的 我都很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