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傻孩子 该放下了 谢谢

终于有回复信息给我了::>_<:: 等了很久啊
心里还真压抑啊 还是不禁的紧张起来
我该幸运 我还有这种感觉 虽然难熬

体会了一种说法 别打听他的消息
知道他不好 会心酸 知道他好 更心酸……
我却是心酸了 也算是安慰吧
我当然不认输的 也不好让他知道我的情绪 撒谎了

一言揭穿我的心情 我该满足了 之前他有了解我::>_<::
原来我还有泪去流啊 我还以为都没有了 这感觉啊

果然 情绪拖着很累不好 就这样一点点放下吧
该恨你 你人生里没有我
该恨你 你没坚持的承担着

而我更该谢谢曾经你的人生我想著我
谢谢你曾经 承担了我一段时间
真的谢谢 有你陪伴我的这段时间*^▁^*

你能放下就好 真的
至于我还没能放下你
可以的话 让我默默爱着你 就算煎熬 我都愿意

就如说的 相爱却不能一起 这不算惨忍 至少相爱*^▁^*
我爱着你 我愿意默默陪着你
会期待你回头 更希望你开心

如果可以 希望当你实现了完成了你所追求的人生后 想起我吧::>_<:: 嘻 可以的话 再追求我吧*^▁^* 呵呵 等你啊

……
放工 运动半小时 加上脸部美容
这下完成我要做的事情了 接下来就是要持续*^▁^*
运动前我犹豫了 昨天弄到手臂痛 想放弃
但心里就这么想 上天台吧 上去了就不会犹豫 果然就这么做下来咯*^▁^*

至于美容也是 拿了再说就这么做了
其实是不是任何事情都这样就行了?呵呵
可是我现在有做什么了?发呆?呵呵
这时候我不该要温习英文吗?可能我就是面对了电脑::>_<::

算了 休息吧 明天没意外就是去游泳去顺育
只是我现在又不想了::>_<:: 想到都累啊
沐浴露跟洗发水都没准备啊…… 顺育主题又不喜欢……
算了 到时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