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分手的第一天

一起来 心情缺了一块的空虚
我熟悉又期待的信息来了
那可是我不敢触碰的小事啊

之前就算没打招呼 都没什么
这次不敢 心里也难受得很
是因为我还没放下吧

有一度想过 既然难受的 就提出不做朋友
只是想到这 我心里也很难受……

小心翼翼的回复
不让他知道我心情
想说一般朋友的打招呼吧
却不想 被考倒我了 呵呵

就几句没回复了 我却等他信息
感觉难熬 我不知道 我能适应吗 我能撑多久……
我只知道 对此我还不想放弃
这算犯贱?呵呵 谁让我还没死心呢 呵呵::>_<:: 习惯就好

……
朋友的一针见血的分析很恐怖
让我面对赤裸裸的事实
我不想让他感觉我在意在乎他
却也不想在他心里留下不好印象……

本来想说 昨天发布『分手了可以做朋友?』
就如他说的 有朋友聊聊也不错
之前有浩很理智的分析我情况

经他一番话 我也没什么耿耿于怀的心情吧
有种感觉 原来没这么严重 就算说我的事情
很喜欢这样 这算是知己?呵呵

就如浩说的 我没具备所谓的
独立性 依赖性 尊重性

独立性可以理解为: 不让对方担心自己,自己可以独立处理,胜者还可以帮对方处理和安排事物

依赖性可以理解为: 不需要常常见面,对彼此有足够的信任,足够的私人空间,不会缠着对方甚至令对方有烦的感觉

尊重性可以理解为:就是尝试明白和了解对方的立场和决定咯~ 可以偶尔给与意见,但还是要以对方的感受为底线咯

记下来 *^▁^*

以为这样我没事了 看开了
原来我还是不经一击啊
他的一封信息就打破我伪装的坚强::>_<::

……
搞笑了 我进错课室了::>_<::
看到白板上的主题 还真吓一跳了
赶紧了解情况到正确课室里 ::>_<::

呼 应该到了正确课室 只是……
怎么没人啊? 跟我进错的课室差别大了
这简直没人了::>_<::

该不会没了这堂课吧?
这是我目前看到的主题最为喜欢了
能为了我坚持吗?
不是有句话说 只要有个人来就坚持吗?呵呵

嗯嗯 五点左右 他信息我了 紧张了
问『在做什么了』 就这么简单一句
就让我不知所措了::>_<:: 该怎么回答啊?

如果老实跟他说 我在看着康熙来了 恐怕不好
因为他都觉得我都没好好利用时间
就在这么敏感时期(我个人还抱着希望来说)
我还在意他对我的看法影响呢 ::>_<::

怎办了 顿时想起浩说的别管他 说该说的::>_<::
我照做了 ::>_<:: 但前面我有写是说现在吗::>_<::
因为我之前有抹地 有做体操的 那是很有意义
只不过现在我看综艺节目打发时间而已

不管了 也不是不管了 是不知怎样了 顺其自然吧
就如耶稣神佛说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咯 该一起的就一起
其实我不信 但情况只能让我安慰自己咯

其实抹地时 脑袋空起来的 胡思乱想了
就是想说他 是不是有另一半了?有人告白?
所以我要被抛弃了?::>_<::
这念头一出现 就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 散不去的烦
心里也因为这念头 紧张难受起来
顿时就想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要做朋友

做朋友了 我却还有感觉对他 自然的想多
就像他一般的跟朋友信息我
我会紧张 会想多 在意的小心翼翼回复::>_<::

我在乎 我在意
可是又怎样 就算我抱着希望
这情况可以回复我想要的吗?
虽然这里理智的想 但我还是选择感性说 会有可能……

好烦啊 其实我多么他别信息我的
那我就不用这么烦恼了 进而的忘记
就如他说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能吧 那也要给我这样的时间啊::>_<::

真的猜不透了 他这是考验我?还是真的朋友问候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