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加油 为了你 更为了我自己

起来好好的 没什么问题
可是随着时间 自己又想多了
其实没想什么 就算有 都告诉自己 结束了

可能反效果了吧?心里还是很难受
嗯 这还是要时间慢慢去习惯
或许我该信宗教 随缘吧 呵呵

难受是应该的 要的是时间 我会好好加油

我转移注意 看文章 呵呵
发现 是不是他觉得我很乱
其实我也没多做 只是一只手掌而已 其他符合夸大

但都无所谓了 只会添心烦::>_<::
我也安心保守了 爱过了 知道伤痛了
厌恶自己 讨厌自己 呵呵

加油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
知道吗 我借着文章 发泄了我的心情
它代替了我可能会要的堕落::>_<:: 呵呵
这样也好 之前我不用切身体会 那种后悔堕落::>_<::

我知道我现在要的是某个东西 具体不懂
或许就那个文章 或许一句话 一个东西
我只想到的是 消除我心中的压抑心痛就对了

看着顾客生病不舒服的 心里就想到 就算是这样 好好打起精神吧 别人家人担心
顿时发觉 我还不是这样? 我是该打起精神啊
不然某人一直内疚 我罪恶了 当然不完全为他 要为我自己*^▁^*

有什么可以做的?看吧 像我这死性格 我也叹气了 呵呵

……
走夜市 触景伤情啊 但不会那么难受 因为我都催眠自己 过去了
本来不让妈妈担心 过发现我没出去了或没说起他的事 跟妈妈聊
善意谎言的 说他很忙了 所以这段时间不会联络或少联络(就看他::>_<::)

大概说了他很积极有动力的 所以我这样的朋友 不适合他(婉转的告诉妈妈)
怎知我惊讶了::>_<:: 怎么妈妈回答得 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
或者这么说 她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不会吧

虽然我知道我妈妈很精明 但不会这么精明吧::>_<::
我宁愿想到是妈妈胡说八道 开玩笑的说 ::>_<::
心里怪怪的 或许妈妈真的知道怎么回事吧 这样我就能好好聊了?

真想求证 但怕妈妈真的知道后 下场会怎样不懂 我也怕
而且有弟弟在 我也不好多说::>_<::
就去他说的 找人聊 而我就是找不到……

……
回家了 找妈妈聊聊刚才的话题 ::>_<:: 我就是要求证
妈妈所说的比喻很冒险 都用男女情感来比喻我跟他情况……
真搞不懂妈妈是不是知道没有呢::>_<::

是的 我会拖累他 他这样放手 也是为彼此好 是我不够成熟没想到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好 没他那种争取生命发热发光
我在他身上看到 他在我身上找不到的积极动力

这是我自私了 是的 再一次让人跟我这么说 我了解
真的对不起 是我不好 还让你当了一回坏人::>_<::

我的事情 就算是我妈妈都说了 而我都不会太有感触
惟独你 你这行为是对的 也让我深深体会我的不是
谢谢你最后一次 也让我明白 深刻了解

虽然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到很好 但我会好好加油
我会尝试的踏出每一步 虽然慢 但为了我自己 我会好好加油

这期间我都持续了运动半小时 我也行动了游泳了
用时间做起了英文虽不会 顺育我也会尽量去学习
为的就是你 不可否认 我会期待你看到而回心转意

但我不会很期待这回事 反而有种感觉是 让你证明 我也可以很好的
或许我们相处过 想让你看到我的不同 或是那种小孩成就跟父母炫耀::>_<:: 呵呵

为了你 更为了我自己 我会好好改变 虽然不会如你所愿的那样成熟 但我会加油
真的那天不慢 让你尽快看到我的不同::>_<:: 呵呵

是的 我想你了 朋友
谢谢你朋友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不会一直这样的*^▁^* 请你也祝福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