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累啊

可能是睡不好吧 所以起来了 心里闷闷的
感觉就如失恋那样被火烧起来的感觉 难受啊
这时间特别想他 只是越想越烧啊

做起事来也恍惚了 突然无重心力的 感觉不好
最近还真的烦恼太多了 硬撑起来真辛苦 呵呵
面子书太多同志问题了 有的诱惑我 有的触伤感

诱惑我的 都打飞机解决 不敢犯错了 不想更讨厌自己
至于伤感 我想无可避免 也好好面对 时间会冲淡的 也会麻木吧
只要我放下 对彼此算是解脱了吧?呵呵

等不了 撑不住了 我还是信息了他 我失守了
原来信息他那刻 我还会紧张心跳脸红啊::>_<:: 这感觉这情况真奇妙啊
说着说着 我还是说出我要问的 真不要脸啊我::>_<::

他如我想的 没我这么多念头 我也该释怀了吧?呵呵
痛 但不该这样吗?只是我还固执 没放下吧了::>_<::

……
搞笑了::>_<:: 我也汗颜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上次从妈妈听说弟弟要另寻高就 所以我也担心自己未来
烦恼了很多 想了也很多的 终于下定决心
跟朋友们说 帮忙注意应聘工作 以便有出路

而我烦恼了一段时间 好像都白费?自寻烦恼吗?汗
跟妈妈说起我有出路 让妈妈不用担心我的时候
她笑了…… 还是笑我傻::>_<:: 汗啊

原来是我不了解爸爸?我还真不了解爸爸呢
据妈妈所说的 爸爸不会放弃这家店 就算亏本 辛苦?
这我真的想不通了 既然这样 何苦呢

亏我烦恼了段时间 亏我想通了不当温室小草去找工作
还亏我得意忘形的 替自己开心时 来这么这句 不懂是好是坏……

好是一切都没变的 我的计划也可以重新执行 回归我生活
坏是我继续温室小草 我还是没让爸妈放心啊::>_<::

是我想太多了 事情还没发生 我就搞这么多事情 让自己措手不及
我只是想说…… 找出路 事发就不会堕落浪费时间
其实我这么做没错吧 以后事情谁能知道呢 就可能如妈妈说的 我信用没了

要朋友们帮我找找 又可能不用了 要是以后真的意外 没人帮也活该吧::>_<::
这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呵呵::>_<::
所以目前为止 都一样生活咯 真的事发才解决 这段时间就增加自己咯

一切事情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咯
运动固定了 至于顺育也要开始固定起来
英文补习 跟考车也要准备了 好好利用这时间完成吧*^▁^*

……
::>_<:: 完蛋了 是说倒霉吧 我耳机不灵了::>_<::
看来还是逃不过买新的 还想说好好保住你的 唉
才想到楼下有家店好像有哦 这样我就不用烦了吧*^▁^*

是的 我又来看电影了*^▁^* 这不能怪我哦
我本来打算运动的 我也忍着不吃东西 怕运动肚子痛
结果剩下很多 不得已要吃了几样…… 为了健康不运动先

也破列的 没冲洗就直接来看电影 因为赶时间 想到回去就运动::>_<::
不懂会不会 总之就这么打算就对了*^▁^*
妈妈说我 还没会赚钱就用钱…… 不可否认啊::>_<::

不管 电影我最爱 那空间感我就喜欢 嘻
这可能是我唯一固执小兴趣吧*^▁^*
没有给我猜错 这次又是我一个人了*^▁^* 呵呵

《爱。疯狂》我来了*^▁^*

……
果然还是做该做的事情先才对 我错了
结果是我看完了电影 回来时犹豫呢
还是到最后 被冷气冷累了 就上床睡觉了咯 ::>_<::

醒来后就没无精打采的 整个心情也没了 汗
连顺育都不想去了 也幸好下雨了不烦了
其他的以后再说咯::>_<::

他回复了我一句话就没了 叼我胃口的
但也是我的错啦 没搞清楚事情就让他白忙一场
后来我想了想 做兼职可以吗……

我想法太单纯了::>_<::
有这样时间 这样的精力吗?呵呵
算了 我这人就是这样没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