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发泄 我又回来了

累了 是的 我又累了 累到不行了
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我呢

本来这篇打算明天写的 怎知大哥弟弟一直讲话 让我不能入睡
已经十二点半了 我也警告一次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了
再说他们 反而是我的错 所以弟弟顶嘴 大哥附和?

看来我真的是问题存在啊 不让怎么事情都这样让我不如意啊?呵呵
是的 我错了 弟弟 你有新工作了 你也不在乎这里了 你厉害了
怪就怪我就这么懦弱的躲在家里 当没用的人靠爸妈就对了

大哥你也厉害了 性格这样就这样的 大完了 你是大哥 你大完
不用固定时间工作 我也奈何不了你 有弟弟撑腰
反正我就是这么不合群就是 可以 我也不想跟你有关联

嗯 感觉好委屈啊 做人是不是太辛苦了?呵呵
就如道理的 那就坚强 那就好好改变
现在的我也如电影说的 哭什么 可怜的模样给谁看啊? 反正你也不会在他们面前哭 那哭 做么?

我也不懂了 觉得累了 委屈了 只能流眼泪 自己替自己可怜心疼就好了
不然怎样?因为自己的不爽 大吵大闹 吵醒全家人吗?
不是没想过 只是压抑起来 知道不该 所以能怎样了?真想知道 呵呵

两个都无法无天了 我能做什么? 打架?别傻了
那不是啊个人 是自家人啊 我能怎样啊
只能躲起来哭泣发泄心情 我还能做什么啊?呵呵

我不懂我是不是自闭症小时候 我清楚我做什么
割脉自杀?呵呵 有想过 但我还没这么笨
但情况兴许 或许我会这样?我想这辈子都不会有这可能 呵呵

想想我真懦弱 从小就依赖家里依赖父母
怕的就是改变 怕自己不能适应
说什么陪父母 呵呵 那是借口吧 呵呵

所以能怎样 我就是放不下家人 我没能像弟弟那样说走就走
更没能其他哥哥姐姐有能力 我就是最笨那个
没资格说话 没资格要求什么

是的 就这样吧 这次我又忘记这些 我真不该
好好的认命吧 别得罪 我承受不了 呵呵

……
嗯 是的 现在嘛一点半了 也对的 我还没睡 这着这里
睡不着了 可能当眼泪就完了 我会有睡意 最好有 不然就难得失眠了 呵呵

既然这样 写写我本来要写却去睡觉没写的吧
那是我觉得 我写下了 代表着 我还放不下  正确的说 我犯贱的还不放下 呵呵
是的 我 又要写他了

嗯 对于他 我真的不懂怎样了 在爱情里 我犯规了 所以才这样
或许这么说吧 我有爱情过?呵呵 或者是一厢情愿吧?

听说一句 要是对方喜欢你的话 他会回复你你回复的
但 没有呢 就算迟了看到也会回复吧 但他没有
别说没电了 手机不见了 与其这样的借口 我更想知道的是 他真的不爱了

是我一直抱着希望 想说不可能的 想说他还会想起我喜欢我的
甚至会这么想 他有学业在 或许我等三年后就行了 而我我都愿意一厢情愿等

一次次的表现 我一次次的自我欺骗 逃避现实 我真傻啊
而就算我这么说了 我 还是很想他 呵呵 我啊真犯贱啊 呵呵

所以咯 我做朋友 也是在惩罚自己的傻 自己的犯贱
脱离不了 成熟不了 也改变不了
所以 选择痛苦中在感受 不认清事实的沉沦着

我真的不好哦?不会吧 我都不错啊 嗯
可能真的不好 连妈妈也这么说过我 呵呵
所以我也知道 有被爱过的我 已经很幸福了

也就是这样 我不舍得吧 呵呵
别再说我能改变了 我就是这样 也没资格爱人 呵呵
要是真的有人顶得住我的话 我也该谢天谢地啊 呵呵

自嘲完了 可是怎么没好一些啊?呵呵
不管了 明天还有工作 早睡咯 虽然迟了
自己情绪不好 也不能耽误该做的 这可能是我在添友时有幸明白这句

其实 我也想过 我自己是那种聪明反被聪明误那种呢
从小知道很多道理 也借着这些所谓的道理逃避 所以把会造成这样的我 呵呵
都觉得我是半天吊的人 暂时极端点的坏或好 我就不能这么烦恼吧?

要不坏到二世祖 叛逆的也会有坏朋友
要不好到都能靠自己有能力的不用烦

那样的话 不至于让现在的我 没朋友 没人可以倾诉 或许有 我不敢 呵呵
真可怜啊我

也还好啦 我会所谓的装很好的 很乖 很坚强 没有所谓的自闭 没有所谓的懦弱  不堪
这样的装傻弄癫的 积极模样很好 暂时的开心也是开心 呵呵

所以继续 这难不倒我 这样的情绪 偶尔发泄也好 谁叫没找到其他方法呢 呵呵
加油吧 回复原来的我 原来的我?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