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该放下了……吗

没心情也没力气了
有时候真的要改变吗 改变自己

不是没人跟我说 我现在的情况不好
只是这次我在乎了
可能太在乎了 让自己逼得太紧了 累了

逼自己面对问题的 再逼自己动力的跟妈妈明知故问::>_<::
效果压力有了 只是就是没动力 更多的是认命啊 ::>_<:: 呵呵
学起英文 只是就那时候有学 之后就没了

有好好的撑着疲倦的身子去体操
只是我都顶不住的半途就不做了
逼自己都争取时间的 做什么什么的
不知量力的 我心倦了累了 我放弃了

虽然我不想真的这么面对
但该来的还是来了 或许这么说 我终于找到了
一个网友说出我心里的答案了
顿时无奈了 也算是解脱了吧?呵呵

是的 说什么不成熟 没动力 都是假的
最重要的是 他不爱了 那些只不过借口 不想再伤害
如果他能知道 我多希望的是 他能这么面对我这么说
好好的让我死心 不在这么多说法找希望……

他不爱了 是的 他不爱了
而我现在所做的 是傻的 是笨的
没了 没再多的泪流了
是该解脱了 说喜欢说爱是开始的话 那么说不爱了是结束了
是结束我对这份感情 停止了无谓挣扎

看着我收集他相关的照片
看愣了 看着之前的照片 当时情况
我想不透了 为什么会这样了 那何必当初的愉快?
真想回去我们那样愉快的时候

累了 真的累了
我能再犯贱吗?
我爱你 你还能爱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