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缘尽了 我也满足了 嘻

嗯 我该想开了
他幸福我也满足了
剩下我自己 我会自己搞定*^▁^*

就去妈妈说的 事情都定了下来
能怎么办呢?呵呵 与其不舍 不去放手 等待?嘻
是的 我还是会等待 嘻

想开了 想好的 毕竟我们之间
除了分手 其他时候都开心的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分手嘛 说得好听 缘分尽了而已

我也在这段失恋 我也以自己的方式争取了
我也真的满足 遗憾没继续而已 呵呵
真的谢谢他了 让我这段时间很愉快

也抱歉他 让他看到不好的我 嘻
这段感情里 我也明白自己的问题了
以后我也好好加油 嘻 我都会欢迎你哦 嘻

早上心痛 也只是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点咯 嘻
加油 其他的人 以后也请你们多多指教了 嘻
我单身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