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加油

命运弄人 每当我要开始所计划的事时
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事 让我好不容易下决心的念头 给动摇了

……
经过这段时间的事 终于要听朋友说的增值
怎知 在还没开始时 我听到阿嫂说不做了?
虽然不是现在 但是不久后

结果会有两种 其中会是爸爸坚持开店
但这情况 在一般没顾客时 还可以应付
但万一顾客一多 就凭我们三个人 就如妈妈说的 会出事

以爸爸性格 不到发生问题 他都会自动忽略 直到问题爆发
代价 可能又是一次的吵架不和……

而我想到的是 真的不开店了 我也不可能不工作
以我的资历 工作十小时多的是肯定了
换句话说 什么补习班的 我又得拖了

结果就是 我还是那样一成不变一无是处了 呵呵
当然 我也可以不理会的 继续报名 用这段时间好好增值
嗯 想想这样也好 反正我都很厌倦这样的自己

或许能改变呢?不然不去改变的话 我啊真遗憾了
反正我有出路 既然这样 我尝试吧 计划 依旧进行
这是我生平做最好的决定吧?呵呵

……
老实说 我会害怕去报名补习班 学习我抗拒的
真的 每时每刻想到这点 我都退缩的
但朋友的支持 经历事情的我 还真发现不应该

看看吧 我都努力推进这计划进行
虽然越是这样 我越是害怕
但就该改变了

要是改变不了 之前我也尝试
对 是因为尝试 所以我才这么有点动力 嘻

我讨厌自己没资格 却很有野心跟想太多
所以唯一给自己交代的 可能就是尝试改变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