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雨天 触感伤情了>< 嘻

跟新网友见面看戏喝茶 还是尴尬啊~呵呵
没有让我直视的冲动 他也应该很害羞的都没看我的><
多数都是尴尬没话说 只好说我的事情咯>< 呵呵

其实我都很怕见面呢但是也很喜欢见面了做朋友的感觉
可是第一次都是这样的 很尴尬不喜欢啊~呵呵
我想要的感觉 还是没有呢><

最近我都很冲动的 答应了网友们见面
是为了要摆脱他的关系? 还是努力寻找我的新一段感情?嘻
可笑的是 这次我还是说我们的故事><

意外遇见了朋友 一日游回来
真羡慕他的生活多精彩
是的 我羡慕了 但我也只能羡慕

这点我却步了  我不敢奢望
就算知道外面的世界多精彩
我只想活在自己世界 我没资格啊~嘻

要知道 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
这会刺激我的脆弱内心呢>< 呵呵

---
最近都下雨呢 雨都是带着伤感的气氛啊
而我跟雨都很奇妙的缘分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会遇上了雨
就算是中学的好友闹翻 一二任情人分手都遇上雨天啊><

这次回家 虽然拿着雨伞 却是漫游着雨中
调皮的偶尔让雨滴在身上>< 嘻
我还很清楚记得 当时雨滴在我脸上的感觉啊

那天老天爷多配合的 给我那么唯美的背景呢
雨天总是让我想更多啊~呵呵

---
最近都有教人放下的文章 这是要告诉我该是时候吗?呵呵
我会努力 但思念不是错 不是吗?嘻
就算思念不可能的 也只是思念那感觉吧~

可能那天我会彻底放弃吧?
那天我会在犯贱 那是我最后一次了吧~呵呵
那天 期待 我该又是怎样的伤害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