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心里还是有他 呵呵

走夜市 意外的遇见了顺育的讲师
我认识他是应该的 只不过
没想到他对我也很惊奇 他认识我?呵呵

我们可是没有交流过呢
而我也是很久很久听他课程而已呢
这样被他发现我还真是意外呢^^ 嘻

吸引力法则吗?
最近的我也接触太多顺育的关系吗?呵呵
 希望这不会再次动摇我的心>< 嘻

---
最近不得不说 都会很想念他
当然想他的代价就是心痛>< 呵呵
虽然感觉很忧闷的 但没法避免 只能接受

是二哥二嫂的关系?还是什么事情关联了他了?
感觉啊 就是很无奈 呵呵
开心 我想起他 纳闷 怎么还是心痛啊?呵呵

不是该接受了?呵呵

---
昨天终于去了月树咖啡馆呢
说真的环境还真的很不错呢
只是... 我期待太高的关系了吧?》呵呵

开始的时候 去阅读的气氛还不错的呢
毕竟好像我包场的没有人的
更发现有趣的是 刚好走一批才来一批

但是不好的是 我的性格 让我固执了
毕竟这是花钱过来的 所以我也要回本的念头的
就算很累 坐到不舒服的还是待到很久><

阅读的感觉也没了也勉强自己去看完><
那种美妙的阅读感觉也没了><
这... 好像不是我要呢><

看来这环境 我只能是喜欢了
要是有朋友在这里聊天也不错啦~
只是 我好像没有这种朋友呢>< 可惜了

我啊~ 还是以工作人员带在这样的环境比较好啦^^

阅读的时候是感性的书本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想起了他
也应该这样 最近也常常想起他而情绪了>< 唉

想起他不是坏事 我很享受想他的感觉
只是要转换 心痛的感觉而已咯^^

---
跟认识一段时间的网友开起手机视频聊天
这感觉很特别 我还很久没使用这功能了 很新奇>< 呵呵
只是视频了 见到对方了 却不知道做什么>< 汗

这时候我也想起他 要是对方是他 可能我更开心吧?呵呵
跟网友视频时 被说可爱时 我又想起了他
是的 每次说我可爱的 是他>< 呵呵

就连习惯性电话聊天时上房间时 就想起他
每次晚上聊天就是这样上房间聊天的 感觉很奇怪啊~呵呵
怎么都发现 我的行为都与他有关系啊>< 呵呵

---
有时候我回想 要是真的我们遇见了 会是怎样
这样的结果我也想了很多
直到今晚夜市看见类似他的时候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装作没看到他
装模作样的看东西
当他经过一段时候不禁转头看他的时候 才发现 不是他><

对于这样的反应 我也很奇怪 是为什么呢?
深思>< 呵呵

没错 我的确还是回想起你
我不会很讨厌 更是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