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我是放不下 所以我愿意承受 煎熬

呼>< 虽然我知道我善忘
但没想到 两天前记得二嫂的生日给忘了
直到二哥他们捧着蛋糕回来 才想起这天><

瞬间发现我还真的很失败?可以这么说吧?
看来除了工作之外生活没有方向感
让我对日子都没有注意的 就真的得过且过的生活><

我究竟是怎样啊>< 竟然还可以这样生存啊~呵呵
有点佩服自己 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啊~呵呵
虽然我都安慰自己 我都一步步一点点的改善自己

可是直到刚才才发现 我都没有改善什么
而我的生活就是一样的 一成不变 而我都是自我欺骗啊
想说无药可救 也是再次逃避找借口的话啊><

飞扬啊 可要振作啊><

---
回憶只能淡忘,
但卻無法遺忘。
不想繼續在回憶裡煎熬,
刪除回憶的一切心很痛,
但唯有塵封,心才有空。


是啊 无法遗忘 也不想煎熬 可怎办呢?呵呵
 发现每次抹地的时候 脑袋都能想太多啊><
是的 这次我又想到他了 

想起我们分手的时候 想你那天犹豫不决时究竟怎样的心情
想我怎么那么笨没发现你的想法
想到底为什么我们会这样了

我想我永远忘不了中秋节那天 你打电话说分手的事吧
可能你不知道的是 在你还没打说那番话之前
我是抱着开心的心情 在天台点上了蜡烛

那时还无知的对着蜡烛对着月亮 许愿
希望我们都能继续长久 继续这么开心的在一起
可是 是不是每件事情都会是相反啊?呵呵

结果随后就接到你的电话了 
听起来好讽刺 我究竟怎样了?呵呵
当你说起了分手 我知道你说真的

也很明白 当你这么说了 也想了很久才这么说的
毕竟你不会以这种来开玩笑>< 而我那时多希望你说 那是逗我的...
当时真的很无法接受 当我答应了 

我也在想 是不是之前我都说没关系的关系吗?
我很后悔我之前说的一切的话
我会很在意你跟其他人要是不喜欢也别跟我说

可是我后悔了 可我也知道就算我在怎样 结果都是一样
明知道挽回不了这感情 明知道挽回都让彼此很尴尬
而我那段时间却还是那样做了 可还是一样

直到你说 你有了另一半了 我醒悟我是多么的讨厌了
抱歉 我并没有我说的坚强 
嗯 写到这里 想到这里 心里都还是很痛啊>< 呵呵

听说那只是一个小伤口 只不过都不肯去愈合...
我想我就是这种吧 就算看多的文章 也明白很多道理
但就是放不下就是~呵呵

所以 既然放不下 我也甘愿承受这煎熬
就当我犯贱 就当为我平淡的生活 添加心情吧
反正我就是一个闷骚~嘻

---
说起这件事 我想起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呢>< 呵呵
灰空 这神秘的文艺人 
可知道是前天吧 跟他聊天后 突然有个念头就是

灰空 该不会是他吧>< 呵呵
根据他说的一些话 还真符合他的事情呢
当我意识 这可能性的时候 我多么紧张呢

真的是他吗?为什么会这样等等的 一直想太多
想到我又紧张又害怕的 连觉都没能睡着的
不管多晚了连忙爬起来看看信息

因为我记得他有给过我基本资料 而我忘记了
要是连那资料都符合的话 可能真的是他吧...
也抱着期待的心情 打开了信息去找

结果...
结果不是他啊>< 心里很明显感觉失落>< 呵呵
也算是送了一口气吧 至少明白 他很幸福吧

我说过了 要是他不开心 或分手了 可以找我
既然到现在他都没有找我的话 
那么也证明他都很幸福吧 

虽然这样我还是觉得不喜欢
但是直到她幸福 我还是会觉得很欣慰
那我也能承认 我们之间是错误 幸好... 他及时发现

虽然不想这么承认也不想这么想
但也只能这样想 心里会比较欣慰吧>< 呵呵
可惜啊 怎么不是他啊>< 呵呵 让我白期待一场><

---
我都不擅长跟别人网络上联络感情啊><
就说wechat whatsapp之类的 我都没能很好心情去经营
总觉得少了一样东西的 不懂去维持话题

所以我都不主动找人聊天的 因为我不懂该说什么啊
也怕被拒绝的感觉 要是别人不回复我也很伤心的
所以说我被动也好 我真的不敢主动找人聊天呢>< 呵呵

可能经历情伤的关系吧 还没恢复
所以发现 每当遇上暧昧的话题时 我停止了>< 呵呵
知道当时该写什么下去的 只是手指止步了>< 呵呵

我却不能像从前那样随意跟人暧昧啊><
我会想到对不起他 
我会想到这样不好

这样的异样 也算是好事吧?
至少这样 我没有乱来了 我也不会害人害一吧
只是还没习惯这样的改变啊><

在楞着的时候网友问起怎了才发现这异样呢>< 呵呵
连忙说没事 打哈哈的转移话题 感觉很怪><
算了 我就是这样啦 不会找话题不会聊天

真希望那些还记得我还会找我聊天的人 多多包容我啊>< 呵呵
我会好好跟他们聊天的 
我会很感谢你会想到我 也会找我聊天

因为我都是一个人 我会很珍惜每个想到我找我的人^^

---
昨天运动得太激烈了 导致今天都腰酸背痛的
想说放工后就去游泳的 放松筋骨
怎知天灰灰的 都想要下雨的就没有去了咯><

我想到的就是一三五运动 二四就去游泳
这样运动后隔天可以休息 也不会浪费一天去锻炼身体^^
而且我也好久没有去游泳了>< 呵呵

---
我都是一个人的 所以每件事情 可以的话 我都很想有音乐陪我
这样的话 会感觉有个空间感的让我有些安全感>< 呵呵
也为了表示掩饰我的不安 一个人的特别

所以我都很喜欢看小说掩饰自己就是一个人也不会显得很奇怪>< 嘻
当然其中沉沦小说的世界也是有关系啦~嘻
要是失去了音乐也没有小说的话 要是走街我还真不习惯 会很在意><

 所以我手机都准备几本小说 
期间我也发现很多我很习惯的音乐 比如说
AKMU stangding egg的 都是我习惯的清新歌曲^^

生活不都是这样吧 既然不习惯 就只好小改变适应它吗?嘻
虽然这么做 真的觉得很可悲的说啦><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