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生活加分?

nell 韩国歌曲的人的名字吧 我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后来我发现 它有很多歌曲呢
而我只是喜欢 刚发现它时那几首歌曲^^ 呵呵

nell 他的歌曲啊 后来发现都是很高音的歌曲呢 不适合
虽然是这样 但还是有几首 或是前部分的我都很喜欢
让我又爱又恨的>< 呵呵

---
今天很懒没有运动了><
发现很奇怪的事情就是
当我写了出来的事情 隔天我就不会继续了?>< 呵呵

这当然有理由 当然什么理由也是改变不了没运动的事实>< 嘻
我抹地了 所以上楼后就很懒了 过后用餐了就没有运动咯
我算是劳动了吧?(抹地)^^ 呵呵

最近我都想到一个很好玩的念头就是
把生活当成游戏的或是怎样也好
做每件有意义的事情就加分

当然只是念头 没有具体的整理出来
但感觉这样很不错 呵呵

---
抹地很奇怪的事情就是
抹地是比较劳动的事情 可惜脑袋就是空闲的
当我发现怎么这次抹地很无聊的时候 我开始沉沦回忆了><

是的 我感觉很空闲是因为我当时没有想到他了
却随之的 过后都想他 想着之前的回忆
害得难得的空闲脑袋 没了><

这次想的是他究竟怎样了
他的他该多幸福了
都这么想 心里还是觉得闷闷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