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诞聚会

打开面子书 有之前见过没打开过的软件吧
『年度精彩时刻』出现我面子书 是个人的?
好奇的去打来看看 结果……

里边记录起这年我所上传的点点滴滴
怎知 他又出现我眼前::>_<::
韩国餐 适耕庄 餐馆用餐时 的照片

记忆就这么的涌上来 直破我心房 搞乱我情绪了
看着看着 眼眶泛滥了::>_<::
是的 曾经 我也有这样的回忆啊

本来静如止水的心情 就这么轻易波动 还是汹涌的::>_<::
怎么回忆就这么痛啊 呵呵 来一首 多么痛得领悟::>_<::
之前拍照 是因为要留下美好回忆 现在嘛 剩下回忆::>_<::

不得不说 这年有一半多 都是因为有你而精彩
差不多到现在都逃不脱你的影响
或许这么说 是我还是不放过自己 不忘记那美好

……
放工了 立刻冲凉准备出门 嘻
结果我本来想 简简单单塑料袋包装下礼物就好了
却被妈妈看到说不好 结果就这样重新包装礼物咯 ::>_<::

礼物不大 却用了大一圏的箱子 还要买礼物纸?::>_<::
多亏妈妈 让那份礼物终于能见人了::>_<:: 呵呵
看着包装后的礼物 要整个过程棒着过去哦?::>_<::

到目的地时 隐约都听到有人说这是礼物看这礼物的
我啊 不管了 沉沦在游戏里 听不到看不到::>_<:: 嘻
结果很顺利的到了ktm serdang 却告知五点半才有人来

只好等待咯 等一个小时::>_<:: 反正我有游戏陪我打发时间
怎知小游戏玩完了?无聊了::>_<:: 却发现 这里是沙登
一个有关于他的地方::>_<:: 开始又沉沦有关于他的回忆::>_<::

偶尔抬起头看到相似的车 都让我心跳了下::>_<::
看到人来人往的 都多少期待遇见他::>_<:: 虽然没准备好
但这一切我知道发生几率低 才这么期待

要是真的了解他情况去等待的话
我想那过程 我会像焚火乱烧的心情吧::>_<:: 呵呵
这里有我第一次来的时候 有他等我的时候……

现在嘛 就那句成语 人事全非了 我们没关系了 不是吗?呵呵
有时候我知道 我一直念念不忘 真的不好
可怎办 一旦想起他 出现有关他的事物 就不禁沉沦啊::>_<::

或许就如文章说的那样 六天的相处 要六年分离的适应吧
我这七个月多的相处 这要我几时才能念念不忘中遗忘啊?
对于这件事 不能控制的 我都只能随缘了 不然能怎办?呵呵

还是要我再去面对他 彻底的死心吗?
想了想 再来这样 我会撑不住吧 呵呵
还是自己解决吧 不行就喜欢这感觉咯
如果安慰的话 我想我现在的人生 可以触发两种模式
一种就是看小说玩小游戏 进入忘我境界 也是堕落境界
一种就是想他时 那怀念遗憾痛苦的回忆里 犯贱的享受::>_<::

这两种模式都不好 都要好好去解决下这问题啊

……
知道吗 当我知道集合在ktm serdang时 我觉得很意外
怎这巧的选这地方啊::>_<::
随后更是想了很多呢 想或许找他载我回去?呵呵

这念头出现 也让我吓一跳 虽然他说我们还是朋友
但我清楚知道 这已经不能当朋友了 是我问题::>_<::
我不能再这么任性 找这机会再缠他

这不止是他为难 更是让自己无地自容了::>_<::
想想都怕了 嗯 算了 当没这人 这不是早就说好了吗::>_<::
或许哪天来个 再见还是朋友?呵呵

五点半了 还没来啊::>_<:: 我这人就是这样了
说好了时间 要是不准时 我多少会烦燥呢::>_<::
时间越是过去 我越是心急  到时会是怎样啊?

一直打过去不好吧 好像催人 但不这样 还不知道怎回事 一直等?
哪里等也是问题啊
嗯 这都是我的错 谁让自己没车呢 活该这样::>_<::

……
抽奖时间 竟然是当众送礼物 当众开礼物啊::>_<::

……
抽礼物 终于抽到我的礼物了::>_<:: 完蛋了
毕竟我包装的箱子可是安利的详细呢::>_<:: 呜呜
结果只好硬着头皮上去 那情况跟看着的不一样啊

一眼看过去 就是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太紧张了
没办法去看有谁 连对方都不知道是谁了::>_<:: 呜呜
过分的是 主持人还很大声说起是安利的东西 我汗啊

本来就不认识人了 还来这样 这要全部人排斥我哦?::>_<::
下意识的 把全部人忽略 看不到听不到::>_<::
但我抽别人就快快的 是巧克力

当然不意外的 我没注意对方的名字 谁叫我不习惯这样啊::>_<::
从头站了很久 抽到礼物 完成了任务就找地方坐下来咯 嘻
反正我都不认识人的 就干脆看完整个过程好了 ::>_<:: 嘻

其实总觉得我不应该来的 我表现的太冷了
都没有认识谁啊 嘻 算了 我就是这样::>_<:: 不习惯啊
本来还想说 尝试下认识人的 结果还是一样 算了 呜呜

就当做尝试了 就算不好的 也不管了 就当做当透明人好了::>_<::
有点舍不得抽礼物结束啊 因为 我无处可去了 呜呜
听着外面热闹的 我也不敢下去啊 呜呜

心里都觉得害怕紧张的 都在想 干脆我拿罪受啊::>_<:: 呜呜
想了想都不敢出去了::>_<:: 呜呜 都好像某个人啊::>_<::
我真不合群啊 呜呜 我……以后不敢了::>_<:: 呜呜

还要过夜::>_<:: 走一步看一步吧::>_<:: 我不活了::>_<::

刚才大胆的 走下去看了看……
全部人都有伴了 我一个人都觉得奇怪了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