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大扫除^^ 嘻

本来就这样的 忘掉去睡觉吧 也关机了
怎知老爸在厕所 而他都呆很久的 所以 我又开机了><
我还是无法忘记 那个忘不了的笑容><

今晚周五夜市 下车拖着妈妈去夜市时
类似他的车经过 而我也不经意的瞄过时 突然心一跳起来
那迷糊 又熟悉的笑容... 连忙去留意车的号码

结果不是他>< 虽然对于他的车号码我也不清楚了
但印象中不是那号码 副座也是女孩 这时候他也不会过来吧?呵呵
是我太敏感了>< 还是我还没忘记 属于他的笑容啊><

---
今天打起精神的 去大扫除啊>< 毕竟家里就只有我会动手
其他人就算回家了 也不会动手吧 这时候不动手就更辛苦了>< 呜呜
看着后院房间仓库似的 还真不知何从下手啊>< 呜呜

毕竟这家的东西太多了 里面参了大家的东西 不好处理
虽然如此抱怨 但都准备了前提工作(准备音箱开音乐了) 只好硬着头皮做咯><
不得不说 辛苦一定的 但还只要熬过这过程 结果的整洁是值得的^^ 嘻

这还是我对安利这东西淡掉了 不然还真不容易处理啊>< 呵呵
里边的东西 看起来都是很有用的这是当要用的时候
当往往真的需要的时候就忘记这边 结果继续放着没用 就是垃圾了><

所以看到这类东西 就别管这么多的都扔掉咯 搁着还真嫌多余呢^^ 嘻
 至于后续的垃圾处理嘛 我暂时不管了>< 虽然还是我要管>< 呜呜
完成一部分的大扫除还真有成就感呢

趁着这股劲 就根据逻辑的 从上往下处理 打扫蜘蛛网咯^^ 嘻
不处理还好 一处理就差点像被蜘蛛网包裹起来了>< 呵呵
经过一番努力 都完成这项任务啊>< 至于后续抹地清洁工作就由妈妈处理咯^^ 嘻

现在嘛 看看 都很整齐呢^^ 要是可以的话 都把不顺眼的都处理更好
当然这不行 毕竟我想到没用的 但都是家人的东西 不好擅自处理啊><
要是大权掌手的话 我会很喜欢整理这任务呢^^

既然没能很完美的处理 就尽自己所能的 好好的处理 不完美也有不完美的完美处理^^ 嘻
接下来都要好好计划下去整理家里了
着重要的要是看自己有没有心去动手了>< 呵呵 加油^^

---
manchong昨天吧 有跟他聊天过 知道他的近况的
有种念头就是约他出来走走啊 有伴胜于呆在家堕落吧
毕竟他在我印象里 都是很积极 很好动的吧 不想看到他像我这样>< 嘻

可是当我要提出出来走走这提议时 我犹豫了><
我犹豫 是因为我自卑了 以我这样的性格 怕很多东西
更怕自己都是一厢情愿>< 呵呵 更怕很多 更是胡思乱想啊>< 嘻

我最怕的是被他拒绝 朋友这东西我也不好掌握呢><
我还真不想 这小心翼翼的友谊 在相处的时候发现不好被拒绝呢><
其实我的心很脆弱的>< 呵呵

所以我放弃了 这样的手机联络也不错吧>< 呵呵
我啊 还是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好了>< 别贪心
贪心的话 受伤的会是自己啊>< 毕竟明白自己会承受不起呢>< 呵呵

就连今天小鸡发给我平安夜聚会的照片 我没好处理
让昌杰看到 还链接健荣的 当我慌了>< 毕竟很在意他们的看法啊
但怎么去处理都没办法 也都迟了 被发现的还是发现了

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其实... 他们都隐约都知道了吧>< 呵呵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吧>< 不然担心也 于事无补啊>< 呜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