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真的真的 累死了 去睡觉

喔>< 好累好累 超级累啊>< 汗
全身都要开始酸痛起来了><
又是打扫又是运动的 根本就是支付我的体力><

说不定现在八点倒下床上 我肯定能睡着
就怕途中睡醒了睡不着就完蛋了>< 呵呵
硬撑到现在 要是没事做的话 真的要提早休息了

---
本来店里抹地之后 就真的有点累 没心情运动了
但就是抱着要运动要运动的念头
硬拖着疲倦的身躯到天台去 好好锻炼这脆弱的身躯啊><

选择我喜欢的akmu韩国团体的歌曲 打起精神去跑步
感觉还真不错呢 可能不熟悉他们的歌曲还是听不懂的
跑着跑着 有段时间脑袋空空的 感觉很奇妙

可惜当我回过神后就没有再那个感觉出现啊><
是我累的灵魂出窍的关系?呵呵
硬撑着 完结AKMU的一张专辑的歌曲才停下跑步啊

最后八分钟我还真想放弃呢结果选择跑圈子
这不是我会选择的 毕竟天台不大 这样跑圈子 很晕
只是为了最后的八分钟 勉强的跑起圈子 终于完成啊>< 感觉很好~呵呵

这足够了吧?但既然都开始了 总不好半途而废吧?
又硬撑的累得要死的体力去起坐 伏地挺身的一系列运动
才终于没力气的躺在地上喘气啊>< 呵呵 真想就这样睡下去好了

原地跑步热身38分钟 过后余下的运动也用了20多分钟 差不多一小时了
这成果对我来说很棒了 这么努力坚持 很佩服自己啊^^

这次虽然很累很累 还是累得要死了
但这是开始 也算是锻炼体力 也不错啊^^
重要我完成了运动这才是重点^^ 嘻

---
上一个地拖还真让我用到毛条都掉的差不多了
可见我每次抹地是多么的努力啊 连地拖都顶不住我啊>< 呵呵
这次没有找到这地拖的 就随便选了一个来用咯 基本都差不多了

结果意外的很好使用呢^^ 拖地 弄干水都很简单 就是重了些~呵呵
让我抹地都很开心的说啊>< 呵呵

---
快没力气打下去了>< 汗

被加入平安夜派对的群组 就是提前认识下
这种情况下我会很喜欢 毕竟我还真不认识几个呢>< 汗
兴致勃勃的进去 想打招呼趁机认识几个时

我发现我用词都跟他们不同 怎么都感觉被忽略了啊?呵呵
当我要回复的时候 发现另一个人比我快 回复的用词跟我不一样
看来我不擅长这样聊天啊>< 太死板认真了><

所以零零落落的 回复几句之后 我就停止无谓的举动了>< 呜呜
我还是乖乖的做自己的事情吧><
偶尔还是忍不住打开看看究竟聊什么

结果看看 里面的内容还真不是我会说呢><
是我给自己限制了?还是我真的很特别 融入不了啊>< 唉
到时聚会在看着办吧>< 我还是回复我的生活就好了>< 呜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