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我躲了 你还不找我?

standing EGG 是的 我又发现很好听的韩国歌曲^^ 呵呵
没有我上次介绍的高音摇滚的
有的就是温馨清新的歌曲^^ 嘻

---
我开始吃菜了 !!! 呵呵
其实在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不会很抗拒吃菜
只不过就是逗逗他 才表现出不喜欢吃菜

也其实给我选择我也不会吃菜啦 呵呵
而我会选择吃菜 是因为爸爸都有吃
既然这样了 多了一份也没关系吧?嘻

妈妈听到了当然很乐意我吃菜咯 毕竟是好事~呵呵
不管是因为爸爸的影响 还是其他 吃菜是好事~呵呵

我想更多的是最近的我吸收很多简单的简单生活方式
就说吃菜 我不用去买省钱 不用准备妈妈帮爸爸准备多我一份而已^^
既然这样 我干嘛会拒绝营养的事情呢?嘻

虽然说吃菜是好 但是给我去选择吃菜我当然选择吃肉咯
虽然煮菜好像也很简单的 但是还是很懒去动手啊>< 呵呵
种种原因导致我现在采取吃菜>< 嘻

还有一样的就是阿嫂偶尔喝的就枸杞红枣冲热水
毕竟我看小说都很用眼睛的
有了这东西的话 应该都不错吧~呵呵 要准备了^^ 嘻

---
『女人撒娇最好命』 让我跟妈妈都大笑了一场~呵呵
都不错啦~很喜欢这样的画面^^ 灯光之类的^^
喜欢有一句是这么说的『小朋友喜欢玩躲猫猫 是因为要让人找到』

突然很有感触>< 呵呵 就把这句记住了>< 嘻
我都消失了这么久了 你还记得我 还会来找我吗?呵呵
我可是还是等着你 找到我 别让我等太久哦^^ 嘻

---
本来想说去酿豆腐用餐的 结果我竟然走错门口><
据我蛮会认路的经验 每次在那广场会瞬间糊涂了几回><
也多亏这次的糊涂 让我们发现新开不久的马来餐馆 很不错

首次价钱就是让我们很满意的 环境更是很棒呢^^
食物方面更是不错啊^^ 可以的话这里就是我会看书的地方咯
只是 马来同胞的餐馆可以让我这样吗?><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