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对了 有点想你了

我的生活啊 还真的很浪费时间 这不得不承认啊>< 呵呵
当然 每当我这时候有着领悟了 但过后就遗忘了><
隔天 继续的 失忆 或说是沉沦着 毒瘾发作似的的循环中><

我会好好努力的 期间真的要给我时间啊>< 呵呵
虽然妈妈都说 我一直以来都这样 何必现在想这么多
但就是不能这样了 才要想这么多 或许经历了些事情 想法不同了吧

这未免不是坏事 只是需要的是时间跟改变
期间的煎熬 算是对我的一种的考验吧 呵呵
相信我 我能好好的改善 一点一点的改善着生活 加油啊>< 呵呵

---
鱿鱼大叔(别组安利的老年人)今天来我店了
当然要过去打招呼的聊天之类咯
当然的 聊得还是安利的事情>< 呵呵

不得不说 鱿鱼大叔要看到的 是我的努力
可是我已经算是放弃了 所以对于鱿鱼大叔对我的期望 我只能抱歉了
很可惜我帮不了他

看到他这么有动力的 我看见了我都觉得很可惜
那时候都觉得自己很失败 给了希望却没好好的带动><

这就是我要放弃的原因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避免再多的人都如鱿鱼大叔这样被我耽误了就不好

所以我放弃了 我不想再承受他人对我的失望
这算是我无可奈何的逃避吧 呵呵
就如说的 没这么大的头就别带这么大的帽子><

我的野心 还是好好的埋起来就好了
不然不但耽误了别人 还让自己煎熬了辛苦自己

---
目前为止 我这样的生活 而没让我发疯的原因是
我借助了小说 沉沦小说的世界里 算是一种逃避面对着生活吧
不得不说我很喜欢小说里的世界 很充实

往往我都很欣赏主角的一生都充满了充实感
这充实感就是我所希望的
算是自我欺骗的安慰自己咯>< 呵呵

再加上了偶尔发现的好音乐 就完成我所躲藏的世界里
当然这样子是不好的 我也很明白这一点>< 呵呵
可能怎样呢?自己出门 我没有目的 会很没安全感

朋友嘛?几乎我都没有朋友了 就算我现在想 没有一个能想出来
之前所想到的月树咖啡馆啊 电影院啊 都不实际啊
既然这样 不如都呆在家好了?呵呵 虽然这样也不是很好>< 呵呵

不这样子的看小说听歌 我还能做什么?
真的就如一篇文章说的 要是没有这两样 我还真会不知所措了
至于运动 我都很懒得

当然庆幸的是^^ 今天我还是打败了一些理由的去完成了一小时运动
不得不说 这期间我都被自己的念头所诱惑了
当然我都一一克服的 慢慢都去完成我的运动

这其中还是有一部分是 我算是完美主义者
一旦行动了 就干脆好好去完成它 不然对不起去开始的我了^^
 运动后的感觉很棒 这每次我完成了运动后都有这感觉

只是就是还是老句地说 就是懒啊>< 呵呵
没关系 这次很棒的有运动 下次也好好继续这样的事
让浪费时间的我还好一点一滴的好好完善我的人生吧~呵呵

---
最近都很喜欢吃roti zanai呢^^
youtube影片要放慢一事还没解决
平安夜派对还没付钱
开始要打扫后院了念头了
想面子书写状态 不懂写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