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享受选礼物的过程 嘻

选礼物买单时 无意间发现面子书网友
据我所看 九成九就是他了
只不过我没打招呼 毕竟我们没什么交流::>_<::

对于这样的事 我都直接忽略 继续自己的事
不是没礼貌 只是怕尴尬啊 万一他不知道我?认错了?呵呵
避免这情况 我只好错过缘分咯::>_<::

……
今天准备了枸杞菊花茶 也有吃菜的
每次看到大蒜跟姜 都让我停下尝试吃::>_<::
毕竟一样是辣的 一样是味道重::>_<::

看几时我想不开的 打着为了健康去吃下去吧::>_<::
其他的都还是一样看小说打发时间咯
这段时间应该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呢

可惜我的定力都不够的 都被小说游戏吸引了
不是不喜欢玩游戏 而是知道 一旦玩游戏就沉沦了
最近玩起妈妈ipad的小游戏 很不错玩

也因为这样 妈妈让我玩去看戏 忍不住诱惑的玩了::>_<::
本来还打算 没生意期间去抹地 善用时间
结果反效果的浪费时间啊::>_<:: 唉

另一角度来说 我这是小任性放松自己 娱乐嘛::>_<::
当然这是无奈的借口啦::>_<:: 呵呵 不然不安啊 嘻

……
欣赏其中一位顾客 很喜欢他的气质吧
很有成熟感觉呢 看到这样的人
看看自己…… 只能安慰自己说 我也有我的特点::>_<::

……
周一是我自己定下的时间表 就是抹地
可是到了放工时间时 觉得自己超累 很想睡觉呢
好想说 就让我睡一会 之后再去抹地吧::>_<:: 嘻

幸好我勉强自己 打起精神一一准备去开始抹地
不然我真的会放任自己去睡觉 结果可能没抹地了……
早知道 长命功夫长命做啊 呵呵 我都这样偷懒的 嘻

本来是分两天前后抹地的
但关于圣诞聚会还没买礼物
所以想说今天处理完 可以睡觉 明天解决

所以死撑的 好不容易坚持下来了完成任务*^▁^*
看看时间四点呢 下雨呢 可是还有时间哦……
边准备冲凉 边想要不要出门之类的

结果还是决定出门吧 就算今天还没选定礼物 还有明天
反正在家还真的没事做呢 冲凉后也不累就出门咯
买了背包还真不错 没有单吊包显得重 嘻

……
基本上四点多这段时间 我都不会选择出门
毕竟要到晚餐时间了 在家吃就省一笔钱
到时等晚餐后就真的不会出门了 太晚了::>_<:: 呵呵

省钱还是花钱走走? 我这次选择花钱走走咯::>_<::
毕竟已经省钱时间很久了 是该出来奢侈下 呵呵
不然在家也是浪费时间 无所事事呢::>_<::

到vivshome 以为很多店铺让我去选择礼物
结果就只有三处地方有东西让我选择呢::>_<::
礼物的选项 也只有开开去去那几样::>_<::

毕竟20零吉的预算不多啊::>_<:: 可以选择的礼物不多呢
而且还要大众化的 不然不好送出去
有尺寸的衣服拖鞋不能选 个性代表的娃娃杯子不能选::>_<::

这要价钱跟大众化这两项为前提选礼物呢
害我用不灵活的脑袋子计算中 耗我已不多的精力啊
最后终于选了10零吉的U型枕头 和7.50零吉毛巾 嘻

基本上这两样都会用到吧 所以没问题吧 嘻
害我走来走去的 计算价钱跟合适度
但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过程 让我有目标 也可已完成的*^▁^*

但这样的机会不多啊 而且想了想 会用到钱::>_<:: 呵呵
当然要是有这机会 钱不是问题了
可以让我这样享受过程 也值得呢 嘻

好了 礼物搞定呢 现在的问题是包装……
我想到的是纸袋装起来就算了::>_<::
毕竟礼物蛮大 礼物盒不便宜啊::>_<::

最多 我用比较好看的袋子装咯::>_<:: 呵呵

……
搞定礼物后 妈妈打电话通知八点用餐
看看还有时间的 坐下来写日记咯 嘻
这样的机会也不多 毕竟吝啬的我都不会花钱来这坐::>_<::

打完了 也七点了 该准备回家咯 来时饿肚子了::>_<::

……

在选礼物时 看到了喜欢的小马公仔 心动摇了

最近都在想 可以的话 对自己好吧 所以才这样

毕竟最近的我都耗精力胡思乱想的


就连想买衣服 都在想 该不该去买 没那种任性了

所以看到了 想了想 慰劳自己吧 嘻

还买了毛巾给自己 谁叫没人送我呢::>_<::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