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既然沉沦了 就继续沉沦吧

嗯 当二哥说要去the mines时
我瞬间做出反应 说不要::>_<::
原来 我还是跟在意 有关于他的事物

每次周日放工后都是我们的家庭日
虽然那也是只有我们三人加新加入的二嫂而已
但我都觉得 这是很难得了

就算放弃周日最适合约朋友出门
我还是会选择跟家人出门 不然妈妈都在家
也可以让我们家人联系感情嘛 嘻

嗯 这是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今天周日 明天冬至 基本上他都回家了吧
所以这次去the mines 应该都不会遇到他吧

还是放不下啊 基本来说 他对我没关系了
可是这为什么让我想起他啊? 感觉有些奇怪啊
开始回想 感觉也不错::>_<:: 呵呵

想着想着 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啊?::>_<::
累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好吧 我承认我想你了 ::>_<::

……
刚才经过披萨店时 隐约的好像看到他
这开始让我胡思乱想 开始心闷心乱心烦的时候了
很多次都告诉自己 自己看错了 那个不是他

但我还是不由自主的 往走廊看看
看看是否真的是他走过呢 我们停在披萨店隔壁吃雪糕
心里无论告诉自己 别在乎 那不是他 他不是谁了

但脑海里 充满那瞬间 迷糊的他
想说不在乎 不是他 别自己想太多走人 我又不舍得
可是要我再去确定 我有觉得尴尬 要是真的是他呢?

结果整过程 我都是心不在焉的吃喜欢的雪糕
直到吃完要走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去看了看
嗯嗯 不是他 虽然还是看不清楚 但应该不是他了

心里也没有 在不确定时那样忐忑不安
但心里还是总觉得 有些失望啊::>_<::
原来我还是很想他 很想见他::>_<::

其实当我走入这广场时 我心里已经都心不在焉了
在走街时 我有意无意的注意别人 试图人群找到 我熟悉的人
当然我也另方面控制自己 别这么在意::>_<::

不止这样 我总觉得不自在的是 怎么我穿这衣服
这样的衣服 要是真的碰上了 多不好看啊::>_<::
心里就说 他不会在这里不会在这里::>_<::

直到搞错人之后 才开始慢慢释怀了
就算真的碰上了又怎样呢 恐怕只会只添烦恼
而且这时候他都不会在这里 虽然这我也怀疑中::>_<::

算了 豁出去了 不管这么多了 真的碰上再说吧::>_<::
不然我真的 这样想太多会累死了::>_<::
直到有这念头 放松后 都觉得很累了走不动了

从开始到现在都维持紧张的 真不容易啊::>_<::
我坐在qiang外等妈妈逛完出来
一来我累了 二来我这写日记 三来 真的怕他会在里面

这时候让我却步起来吧 我不想再这么耗心神了
虽然这么说 但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妈妈 该不会在里面遇到了他吧?之类的

想想都觉得担心了 毕竟妈妈都知道怎回事::>_<::
当然我都说他不会在这里 但还是担心啊

……
刚写完上面时 妈妈突然地在我身边说话
吓得我连忙收起手机::>_<::
一番狼狈后 想到此地无银三百两 妈妈视力不好啊

其实收起了手机不在去想这些就行了
但也是要这样写出来 我才能释怀的放下吧
只是在写着情绪时 难免会吸毒似的上瘾沉沦着::>_<::

没有过一定的商店 真的会想电视剧那样
突然说教眼前出现当时的画面
整个人就是这样的 断断续续的停顿的回想::>_<::

有时候就算不去想 事情总是会让你去面对
冥冥中 把全部事情都连接起来的 躲不过
现在要去小星星那边用餐?呵呵

要不是知道二哥不知道我的事情的话 会觉得故意的
途中看了看 唉 我有想起了很多过去啊
突然这时候我想起这首歌《后来》

到了小星星了 再过去不久 就是他住的地方呢
虽然距离都这么近了 但这已经没关系了::>_<::
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来到小星星 第一时间周围看看 失望了没有他啊::>_<::
看看 这有多就没有这里了
要不是手机自动了解这里的wifi 会怀疑都是幻想啊

我是吃饱了 或者说 我已经没有胃口了
看着之前我喜欢的招牌面
真是天意弄人的 每件关于他的事都出现了

我能这么的去想你吗?
今晚就让我好好陈军想你的夜吧::>_<::
就连回家 都想起那时的情况啊::>_<::

心痛心累心倦了 可我还是很想你

……
今天不是没事情发生 只是因为以上的事件
对于其他事情 我也没记得了::>_<::
幸好用手机记录感触 不然这时候心力交瘁的没心情写日记呢::>_<::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