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今晚 很美好的夜晚

因为明天爸妈都出门游玩的
所以到现在12点半 我都还在上网络^^ 嘻
虽然都习惯了早早就休息去

可是这难得机会 不好好小熬夜下 好像对不起自己啊>< 呵呵
今晚youtube上随机听到相似standing egg的歌曲都不错呢
感觉都很有气氛 加上面子书这次都让我发现很多艺术影片文章^^

让今晚都觉得很充实^^ 也难得 有这么好心情好好的欣赏呢
这样的时光还真不多呢^^ 嘻 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呢^^ 呵呵
写完这篇日记 我还是好好休息吧>< 呵呵

---
是昨天吧 从面子书认识了15岁的小弟弟呢>< 呵呵
其中我们都了得都还不错 就是很平常的聊天
可是这次不同了 就短短时间里 说喜欢我?>< 呵呵

以这样的情况来说 我当然不会接受 更是当开玩笑^^
毕竟才短短时间里 也还没出来认识 熟悉相处的感觉
这情况 让我想起了跟他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啊>< 呵呵

结果他跟我说很认真地跟我说?呵呵
就算不认真地说 我也很认真地想了想之后
答案是拒绝 无论是年龄 还是自己的问题

我想我这时刻都不适合 谈这样的爱情啊>< 呵呵
暂时患上了爱情恐惧症呢>< 不敢去接触 更不敢尝试
然而我却 也想要一个完美的爱情 一场不受伤的爱情>< 呵呵

无论是着小弟弟 还是之前的朋友 我都无法接受啊><
可能自己太自卑了 要是没能让我放心的话 我都不会接受吧
这期间就只好做坏人拒绝别人 也断绝自己的缘分>< 呵呵

我没能很好 所以我照顾不了人 我只好当被照顾的>< 嘻
虽然不想承认 但我的确只能被照顾>< 我明白自己的处境
当然这样的人 遇到的缘分不会很高 我也随缘了

反正我也习惯一个人不是吗?嘻
要不不要 要不就任性的要一个不错的>< 呵呵
不想勉强自己 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害人害己>< 嘻

宁愿没有 胜过有个错误的开始^^

但无论是对方不好 还是太好 我都觉得我不会接受>< 呵呵
因为就有个网友 我都觉得他很好的
就是 我没有那种感觉对他 就只是欣赏而已

勉强假设的想象下 我都觉得自己高攀不起>< 呵呵
所以我只好被动了 要是有人了解我 还喜欢我
而我也有意思的话 我会接受吧 这几率也不高啊>< 呵呵

----
今天玉强邀请我去他家吃他煮的肉骨茶?呵呵
很意外 我也很抗拒 本来就是要拒绝的 但不好意思直接拒绝><
结果被妈妈说服 却还是硬着头皮去的感觉咯>< 呵呵

不得不说玉强一家都很热情
害我不习惯热情的 都觉得不知所措呢>< 呜呜
整个脑袋就想着 赶快吃完赶快走人>< 呵呵

太热情了 不得不紧张呢>< 呵呵
对了 我忘记买礼物啊>< 明天玉强生日><
我还答应明天去他家庆祝?><

啊>< 我自己挖陷阱给自己了>< 呜呜
看看怎办吧>< 直接放飞机好了><
但这样不好意思啊>< 不管了 明天再打算><

吃完了就走人还真不好意思呢><
但我就是不习惯那样的热情啊><
要是不走的人 我就很不在呢>< 呜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