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朋友吗 我都错过了吧?

刚看完戏 奇怪的是 我却想起他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而想起了他
感觉很奇怪 就是少了一些东西><

『the honnit』吧 魔戒的一系列的电影 不错看
虽然我还是不清楚魔戒究竟是说的是什么
反正我就是喜欢这科幻的电影 里边的场景人物

都能让我以后看小说是更具有画面感就好了^^ 嘻
比如万恶的龙那模样那语气 索罗被迷幻的模样等等
都让我收获良多啊^^ 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空间感 看电影的 更是有音箱 享受啊
看完电影都11点半了 出来时还看见很多人等下一部电影呢
真好奇他们明天就不用工作之类呢?呵呵

有些羡慕他们有夜生活的时间啊^^ 呵呵
当然 我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啦><
与其羡慕别人 不如自己好好改善自己的生活更好~ 嘻 加油

---
在之前我看了企鹅卡通的电影呢
真的觉得很喜欢这部卡通电影呢
速度感的 不像其他慢慢无聊的说呢

更是喜欢企鹅所带出来的很多有意义的东西
影响最深刻就是 掉在沙漠却一小时里玩跳床?呵呵
也很喜欢队长的先行动后策划的想法^^

总之都很喜欢每个企鹅的角色性格^^
每次看电影我都很喜欢 在其中获得一些意义
这样不枉我花钱看电影^^ 嘻

最近我发现有几套系感觉很不错的说呢^^
『渐动人生』『亲爱的 不离不弃』
前者激励 后者亲情感性 看了预告都很喜欢呢^^

---
今天没有运动啊>< 呵呵 看完电影回来没心情
勉强坐了几下运动之后就放弃了》< 呵呵
当然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但... 就姑且让我任性一次吧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这样不好
所以我会下次好好努力的>< 呵呵

---
有很多事情当时很多感触的 都是无法立刻记录下来的
所以往往到了这时候 不是忘记了 就是没有那感觉了
感觉这样都很可惜><

毕竟那些感触感觉都是很珍贵呢
我都很想一一都记录起来的
可能这算是我兴趣之一吧>< 呵呵

---
往往我想珍惜的东西 都没能好好去珍惜啊><
前几天在面子书上传了我的最近的自拍照
昌杰(中学同学 书呆子)链接另两个朋友(伟鸿 健荣)

感觉很奇怪的就是 我跟他们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关系了>< 呵呵
而昌杰这举动让我觉得 原来我还有他们这中学同学啊>< 呵呵
昌杰书呆念书好 伟鸿向外活跃 健荣就是神秘抓不着的

我个人感觉就觉得跟他们都不同世界的
感觉每个人都很不同的 却有种关系就是曾经的同班同学啊>< 呵呵
要不是同班认识他们 我还真不觉得我会认识他们啊><

总觉得上天都很保佑我了 只是每次我都没能好好珍惜上天给我的幸福
这点我还真觉得可惜 无奈啊><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