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原来 我还拥有 这样的笑容啊^^

玉强啊 做类似导游工作有段时间了
所以偶尔来我店聊天的时候 都说起工作的情况
说说地方多好多漂亮 美食啊都很详细的跟我说

害我越听越心动的 当然我也只是心动><
只是我的情况 还不行让我去任性>< 呵呵
只好压抑心动的心 听他诉说工作的情况咯^^

他也知道我很喜欢到处走走的 也明白我的情况
就算如此 他当坏人也要动摇我的心
为的就是不想我一直拖 毕竟青春不少也不多>< 呵呵

所以我都很羡慕几份工作的 其中就是导游
带团队去玩乐之余 还可以自己顺便玩乐 认识朋友等等的
我啊 语言问题就让我停下步伐的 还是乖乖当被导游的~呵呵

泰国 新加坡 槟城等等的><
有机会的话 我都会去见识见识的
现在的我嘛 就好好增值自己 搞好现在的自己吧~加油^^

---
jackd上主动认识了台湾的小伙子^^ 呵呵
就是知道是台湾的才去认识他 这样我就不会想太多^^
而且 台湾人 都是很好聊的 不像本地 开口就是性>< 汗

跟他俩天 应该都是属于斯文型的 更是宅男型的^^ 呵呵
目前为止 我们都聊得很不错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没有很大的目的 就好象朋友似的聊天 了解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只怕我写了之后 会不会就没有了?呵呵
因为我总觉得 每当我把一件事情写出来了之后 隔天情况就不同了><
希望别都这样就好了^^ 嘻

---
今天突然醒悟的就是 不是不会 而是不学不行动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 冲洗用的水管中间破裂的喷水出来
这情况维持很久了 直到今天的情况严重到不得不去处理咯><

本来这情况呢 就是爸爸出面来解决的 只是
是爸爸也要我去好好 想办法解决 还是他也很懒?呵呵
怎也好 在爸爸不在 我也要赶着时间要出门的情况下

只好把之前想到的办法看着办的处理中后
除了小问题不碍事之外 问题都基本的解决了
而我这时才觉得 本来早早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却硬是让我拖到现在才去解决><
而且事情也很简单的 只是都自己说不行不会 就是不学不行动><
觉得我这样 就算是辛苦 也是自己活该的>< 呵呵

是的 很多事情 真的不是不会 只是不学不行动而已><
我啊 真的要好好改改自己的性格 加油^^

---
想不到拿起一件衣服而那件衣服可以勾起我回忆(适耕庄) 有意义的衣服啊>< 呵呵
这件衣服 到底让我放置了多久了><
今天不管了 就好好穿起来吧 毕竟它也是很可怜的 呵呵

穿起来后 看看都觉得很奇妙 感觉有些面目全非了><
在还没出门前 就自己深思的沉沦在特意遗忘的 美好>< 呵呵
想着想着 有些开心 有些怀念 有些心疼啊

今天自拍特别多呢^^ 一旦自拍起来 我也控制不了自己了
谁让我发现 自己究竟怎么会这么帅气呢 呵呵
连我自己都迷上了自己 回家后都连看几回自己自拍的影片^^

很喜欢自拍的感觉 在自拍时 都感觉这一刻我在乎的就是我自己
我喜欢的也就是这样的自己 原来 我也可以笑得这么开心这么帅气的
拍着拍着 有瞬间就这么想到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笑容呢>< 呵呵

虽然我的照片里没有别人那样的很多人一起合照
但我也不会太羡慕 毕竟我就是没有
但我也很庆幸的是 我知道我还有自己 嘻 这么说有些可怜啊>< 嘻

一连拍了很多很多 让我取舍的只取当中的十张pot上面子书><
可以的话 我也很想任性的都全部百多张就全部上传面子书去^^ 嘻
毕竟 我真的觉得我很很好看很帅啊~呵呵 嘻

发现我用的软件位置满了 是该真的花钱买记忆卡存起来了
毕竟我现在所拥有的照片 对我来说 真的很珍贵
我不想再失去这些珍贵的照片了 不管是好是坏的回忆 都是我的回忆

都承续了妈妈的这点兴趣^^ 毕竟时间不留人
更多的是别人会忘记自己 而我不想连自己都忘记
我不能去在乎别人的话 我就只想在乎自己 这我准许 呵呵

说起来我就是一个人 都是一个人
连自己都不爱的话 我还能怎样?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