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想你了--不能告诉你的话

嗯 知道吗 今天一整天就感觉怪怪的
应该说 从昨晚写了这里之后 我就开始心不在焉了><
原因是 当我写完了这里后 发现 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了

由于我不太会使用这里的功能 不知道是谁
虽然我想到的 应该是灰空
就是上次说起的网友把~呵呵

要是是灰空的话 我还不至于让一整天心不在焉
毕竟认识这样文人 我也觉得很神奇^^ 呵呵
或许心里还会觉得 感觉 我还是被人知道 我的存在的>< 嘻

是的 我当时想到的 就是他 那个还在我心里困扰我的他>< 呵呵
虽然很明白 极大的可能不会是他 但就是第一个想到他 心里也紧张的
虽然我断绝了他的关系 但我心里还是很在乎他

或许该这么说 我想念的是让我沉溺爱里的他^^ 呵呵
虽然如此 我还是期望那个人是他
这样的话 那就可以让他知道 我还是喜欢着他^^

如果他能知道的话 多么能让他知道
我虽然还是老样子 没有童话 或电视剧化般的改善了自己
但我能告诉你的是 我很清楚我的情况

该怎么说呢 我会让你放心很多 不再让你怀疑我的心
其他的 我都会慢慢的学习改善的
这不单单是为了你 也是为了我自己

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也会慢慢的成熟的
当然这期间 希望有你的陪伴><
我不知道要是我们真的复合 会不会如文章说的 不一样了

但我能告诉你的是 我还是我 还是很喜欢你的我
要是你不嫌弃 我定不会放弃你^^
当然现在的你 你的情况 我都不清楚了

作为想要趁机会 在你身边做好友的打探消息
这样的话 要是你的恋情出问题的话 我就可以趁虚而入咯 呵呵
当然我也很清楚 我做不到这点 那会弄巧反拙

所以我能期望的是 你真的很幸福的 不要伤心的一天
要是没有分手 或想起我跟我复合的话 千万别出现我的世界
不然我可能又要再一次承受 那痛的又上瘾的感觉了>< 呵呵

我只希望的是 要是你不介意的话要是我发现的是你的话
那就请继续留意我吧 呵呵
嗯 还有的是 我很想跟你说的是

我仍然等你回来 但别让我等太久
虽然我短时间呢 不会接受其他人的表白
但说不定 我期望的 还是你

我自认我不是所谓痴情的人
只是我习惯了你 很难想象我跟其他人在一起>< 呵呵
或许有天上天可怜我了出现了缘分 让我解脱了你吧

 也可能我最近自我安慰的 看了很多文章
也开始接受文章写的话
我会等你 但我不会放弃出现的缘分

我好想你 我很不习惯一个人了
失去了你 我融不了那孤独感了
想你 可你好吗?

真心祝福你 幸福快乐
你快乐 我也会快乐的 加油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