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其实我 也很想要的

最近生活中都发现好多美好的事情呢^^
可惜往往我都是当下欣赏享受而已
却没有好好的 把这一切都记下记录起来的》< 呵呵

可能我之前都这么想 要是真的很棒很喜欢的
就是过了很久 还是会记得 不然不会记得 那就没意义了
该记得的会记得 只要那心情还有的话 我都这么相信

可是每当我发现美好的事情时 没能好好记下记住时 都觉得可惜了
是的 虽然我思想是顺其自然就好
但更多都觉得自己比较懒 没去一一记下的

所以我很欣赏那些人 听过看过的 能以后说出来的
至于我这人嘛 智慧享受当下的 之后就算找不到也算了>< 呵呵
这就是随缘 加懒惰的关系>< 呵呵

---
今天在附近的超市 发现罐装一支一令吉呢^^ 嘻
还是只有我最喜欢的冬瓜茶跟菊花茶呢^^
看到满满的堆在那边 都很想全都买下 回家慢慢享受呢>< 呵呵

比起零食 小吃 我更是喜欢饮料呢^^
这还不包括汽水呢^^ 对于健康我还是坚持了一些^^ 嘻
健康又便宜 又是很好喝的饮料就是我的首选呢^^ 嘻

上次去超市 妈妈让我选择自己喜欢的饮料时
我兜兜转转之后 就是选择了冬瓜茶 菊花茶 跟绿茶这三种呢^^ 嘻
其他的饮料不是不喜欢 但要我选择 这三种是首选就对了^^ 呵呵

过后还发现很多比较便宜的小吃啊 雪糕的
看得我都心痒痒的 都想就这样的把全部买下来 慢慢享受啊>< 呵呵
之前都压抑了自己的欲望可这次发现这惊喜 都金睛火眼了^^ 呵呵

这是想到他 才了解这为什么当时的他每次发现大减价的心情模样了^^

从小我都很明白自己的处境 大概就是怎样的
所以说真的 对于名牌或是比较贵的东西 我都控制意识的讨厌或忽视
为的不让自己太任性 更明白自己的资格 不让家人负担

贵有贵吃 便宜有便宜吃 这是我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当然我都觉得这是真的理所当然 便宜也有便宜的好^^ 嘻
可能因为这样我失去上进心 或许也这样让我发现另一角度的美好^^ 呵呵

衣服好看也很贵 不选 虽然真的很喜欢很好看
但我还是会选择了相对的便宜 一件贵的可以买好几件便宜不错的衣服呢
都会这么说 说我吝啬也好 控制欲望不好吗?谁让我没资格^^ 呵呵

因为这样 所以才会有道德性的知识让我依靠^^ 呵呵
比如零食对小时候来说就是极大的诱惑
也硬让我说服自己 不值得 零食是垃圾 对身体不好才能控制

比如肯德基啊 零食雪糕的 还是很多样都很喜欢 但价格也贵的
都让我用道德性 一一压倒并说服自己>< 呵呵
说起来有点可悲 但这也是好事吧^^ 控制欲望这可不简单>< 呵呵

不是在折磨自己 而是清楚明白自己的处境 不应许自己这样呢><
或许那天我会好好努力 一一弥补自己的欲望?呵呵^^
总结来说 就因为这样 造成现在的闷骚我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