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傻佬』这么一句 让我想起你

有时候我都在想 我会不会开始执着于写日记了?><
因为 就是觉得很累没心情时 还是要写日记时
总觉得有点勉强自己 写日记 不是该很轻松地说吗?呵呵

---
今天算是认识一个网友 如果没让我记错的话
他是jackd里认识的 只是之后再wechat聊天咯
就如上一段感情那样的 似乎很快确定我是他喜欢的人?

虽然看了他的照片 觉得都不错的
只是 对于这样快闪的感觉 我还是有点畏惧了>< 呵呵
总觉得我们都不可能 但经过上一段感情 觉得没什么又不可能的?呵呵

年龄不说大我十岁 就单单说距离就是吉隆坡跟马六甲了><
之后再深度跟他聊天一段时间后
总觉得他的性格 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呢>< 呵呵 是我错觉吗?

拒绝他一回 只是被他说服了 距离是问题吗?
对于我来说 是因为第一段感情 不是因为第二段感情
所以... 我也犹豫了>< 呵呵 我真的能再次接受距离感情吗?呵呵

或许现在我的心说 那是不可能了>< 呵呵
是的 我都这么觉得了 别说都不是问题了吧>< 呵呵
对于我这没安全感的人来说 这一切都是问题啊^^

或许这要见面了 看看相处的感觉是否好不好咯 呵呵
当然我更想知道 过了今天之后 他这种对我的好感还会保持吗?呵呵
 就算都不是问题 可能最大的问题 是在我这边了吧 呵呵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现在谈恋爱 可能 还不适合吧>< 呵呵
因为我害怕了 害怕对他的感觉只是寂寞 还是找替代><
更害怕我还没放下心里的他 害了他><

不懂 只知道当我认知他是认真地跟我说的时候 我是害怕了
所以这样的感觉 是告诉我 我还不能这么开始吧?呵呵
嗯嗯 还是顺其自然吧 反正不是真的这么快下决定 不是吗?><

人生中爱情也不是全部 不是吗?呵呵 或许让我遇到 一个不用这么烦恼的人
我才会放心地去爱吧 至于这网友嘛 看看呗>< 呵呵

---
下午看他信息的时候 我楞了下>< 知道怎回事吗?>< 呵呵
他竟然称呼我『傻佬』 这句傻佬 可是目前第二个人这么叫我了
至于第一个 就是我放不下 心里的他咯>< 呵呵

真的顿时愣了 要不是我确认我没跟他说起我的回忆
我真以为 是不是谁告诉了他 不然怎么这么巧合啊?呵呵
一句傻佬 就足够让当时的我像很多了>< 呵呵

我也不想一次次的触情伤感的 告诉了他这回事换成傻仔?呵呵 无言了
我这样的逃避 是不是说明 我还是放不下?呵呵

---
记得之前我玩过一个测试之类的游戏
告诉我这一月份 会有复合或是新的恋情开始?呵呵
我在想 这网友 是不是那测试所说的那个人吧?呵呵><

该不会这么巧合吧? 如果是真的话 我拒绝的话
会不会这年内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呵呵
 想了想 要是真的是这样 也算了吧 我还是不适合冒险

都在想我是不是感觉被伤了太重 而这样的不敢接受另一段感情呢
而要是我接受了 是不是因为弥补还是报复的才去接受吗?
看来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 我还是没能放过自己就对了>< 呵呵

---
今天没去游泳 但是很想去游泳
只是都去游泳的话 就觉得很奇怪
所以才这样呆在家了><

只是呆在家有没事做的无聊><
这样的话 挺没时间的人听到
会不会被揍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