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into the woods 实在太棒了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 看了『into the woods』这部电影^^
从它预告时候 我就开始对这电影有兴趣了
只是 也是那时候被妈妈说看电影很浪费钱

所以 我都有段时间没接触电影了><
幸好昨天遇见了兆迪他要不是他介绍的很吸引的话
或许今天我也不会带上妈妈去看这部电影呢^^ 嘻

原来这部电影是从话剧开始的 再搬上电影银幕上呢
虽然我没看过这电影的话剧版的 但我还是觉得电影版本的太棒了^^
这可不会是话剧能呈现出来的画面 那种科幻震撼之类的感觉呢^^ 嘻

从一开始就歌唱带过的 差不多整部电影都是歌唱的呢^^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呢^^ 毕竟这样的电影可是很少有呢^^
这不是主要的卖点 最吸引我的就是歌唱中 所带出来的意思都很棒呢

无论是许愿的警告 小孩的犯错 母亲对孩子的感想 对死对对错的意思都表达的很好呢
从我一开始带着惊奇欢喜的心态 到最后沉重思考的心态呢^^ 实在太棒了
就差不多诉说很多人生所会面对的问题呢

整个人都被这部电影带入场景呢^^ 歌唱演示的 内容贴人的
实在不为这部电影吸引啊^^ 几乎每句歌唱所带来的意思
都足够我整整两个小时 都不停的思考中呢^^ 呵呵

我就说 这比起其他的童话故事 我觉得这部电影就很足够了
无论是单纯听不出意思的 也可以享受歌唱的部分
要是会思考的 淡淡里边的歌唱内容 就足够自己接受不同的思考方面呢^^

看完了之后都兴奋的不得了呢>< 呵呵
都忍不住的跟妈妈分享 所看到听到的很棒的内容呢^^
文笔不好的 所以都很简单的都跟妈妈说 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到 不这样一直说出来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呢~呵呵
每每想到里边的剧情 都忍不住说句 真的很好看啊>< 呵呵
现在都想到都觉得实在太帮呢^^ 呵呵 这帮人太棒了^^ 我太喜欢了^^

----
前天认识马六甲的网友大叔之后如今的我 我都表现的很冷淡呢>< 呵呵
原因就是 我都还没能接受跟他的关系确定的
却感觉他一意孤行的 觉得我们确定了关系 审问我?审问我怎么这么少信息他?><

当隔天收到他的信息 就感觉有压力了>< 那种强迫性的感觉很明显呢><
所以对此我也更是不理会呢>< 呵呵 毕竟我惹不起了><
看来这大叔 比起我更是会粘人吧?>< 这我可是接受不了呢>< 呵呵

从早上 到下午的都会来这么一句 怎么不回信息 这么慢回信息?><
这样的情况 不禁让我想起了 跟他在一起可没有这种强迫得感觉呢><
我怕了>< 呵呵 所以自然的想退缩了><

是我无情吗?呵呵 或许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