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只欠东风 我

喔^^ 今天大收获呢 更是大出血了>< 呜呜
总共花费了400令吉了吧? 喔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harddisk 腰带 泳裤泳镜 手机记忆卡 这就要我命了

但不得不说 这都弥补我想要的东西了^^ 不用烦恼了^^
目前我所要的物质 都差不多了^^ 其他的就看我如何好好利用咯^^
这多亏进浩陪我呢^^ 嘻

愿意为我都是跟着对方走的 怎知 原来他给我今天走呢><
还有些不习惯呢 我都习惯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呢>< 呵呵
这样我就不用烦恼 而且可以见识很多我不会去的地方呢^&^

除了一开始才知道主要是我的一天 不怎么顺利
毕竟要我选择相当高价钱的衬衫 我还真买不下手了><
衬衫这东西 嗯 暂时还不属于我的>< 我嘛 还是继续欣赏好了><

却意外都发现很多穿衬衫的男生都很帅气呢^^ 嘻
害得我都心痒痒的 直接跟对方说可不可以买给我就好了>< 呵呵
毕竟选择衣服 我都不擅长啊>< 呜呜

期间我都很容易放弃寻找衬衫这回事
让进浩都翻白眼的>< 可我就是不会跳衣服啊>< 呜呜
从klcc 直接跳过pavilion^^ 毕竟那边的商店 可不是我能消费得起的><

---
再用午餐的时候 看着进浩玩手机的 就像有些互动的问问题
结果他说出之前听电台的话题:提出分手的伤心还是被甩的伤心
据我个人觉得 我瞬间选择了被甩的人伤心

就如人性 往往都让自己当成弱者了 这样可能能被同情吧
但我的原因是 当我爱着 而你放手了 这是事实 就算不甘也没办法
可能就如进浩说的 是被甩的人出问题了 因为连问题都不知道><

但我都想的是 要是有问题怎么都不说出来商量呢
所以我都开始羡慕 能吵架的情侣 毕竟那是真心话 能有机会听对方的心里话
而不是默默的不说 让问题一直存在而变质了感情><

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让他辛苦了才那样吧 >< 呵呵
但怎也好 都成事实了 也过了这么久了 这也只是话题而已><

优儿基地有个问题是这么问的 分手的主因是什么
我想 就算再多的原因也好最主要最基本的 就是不爱了><
而听进浩说 才知道 原来还有因为爱你才分手?呵呵

这可能我跟进浩有共同的观点就是
我们都不能接受分手的话就是 你很好 但我们还是分手...
其实最基本的都是很简单的 一方不继续了 不爱了 感情也结束了

能做好很好的 就是不诋毁对方 因为彼此爱过 不能是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我没能进浩那样的分手后做朋友 这点我还真不能做到><
不打搅对方的生活 是最好的祝福 这点我很认同><

我不会很冷静 尤其有关于他的事情 所以 别说面对他
就算进浩威胁我要说其他的事情 我都乖乖就范就是了
因为 就算委屈自己 我也不想谈起他的事情><

感情一事 都是很复杂的 不是吗?呵呵 可能就只有我这么负责就是了><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