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又要来了吗?顺育...

今天太多话题了>< 呵呵
可能之前都没有话题的 所以发现有话题的时候
我都狠狠的记住 不放过一个的话题 好让我写下日记>< 呵呵

这样的刻意会比较好吗?>< 不管了

---
嗯嗯 再想想 我还记得了多少个呢>< 呵呵
刚才我在想什么啊  嗯 先说说刚才我看『我是歌手第三季』
这次有我最爱的歌手--李荣浩呢^^ 嘻

虽然在这次节目里的表演我也不是很满意
但是在公布结果时 我还是不禁的期待李荣浩能继续呢>< 呜呜
结果的结果 还是败下来了>< 呜呜 我的李荣浩啊>< 呜呜

要知道早早去年上半年我就开始下载他的歌曲了
到现在我的手机音乐都是只有他的歌曲呢^^
谁让他的歌曲就是这么让我喜欢呢^^ 李荣浩 我爱你^^ 呵呵

---
刚刚这时候 之前烘焙学院的马来同胞同学要了我的whatsapp
原来都组成了一个组群的 害我分心没能好好写日记
本来就这样的就好好跟他们聊天就好了 怎知都是马来文?

要是完整的马来文那就算了 还是简短的马来文 这不要考倒我吗><
在很努力看了几遍之后 我还是放弃了 毕竟 我真的看不懂了>< 呜呜
 自己要表达的写不出来的 呜呜

所以我都觉得很遗憾的说呢><
我不是不喜欢他们 而是我都没办法好好跟他们交流就是了
每次跟他们聊天都让我很挫折感呢>< 呵呵

好吧 我也都尝试跟他们聊天 反正里边的主角都不会是我^^
要是都看不懂的话 就默默地看着就好了>< 呵呵

---
姐姐又要提出结婚了 但还是要询问了爸妈
但是因为姐姐的对象上次出口不逊的 让爸爸记住了
所以... 看来这次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姐姐... 我祝福你了>< 呵呵
姐姐形容她的对象时 说是大哥的不好跟二哥的好跟不好的结合
因此我们都说出了这两位的不好 还是很公然的>< 呵呵

谁让两个主角都不在这里的 好让我们都公正无比的 说他们的不好之处^^
才发现原来他们的不好 还真是很多呢
也从中发现原来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彼此呢?>< 呵呵

要不然怎么都可以数如珍宝呢>< 呵呵
我只知道 一句话就是姐姐说的 她的对象就不会是我这样的
这时我就真好奇那我在她的印象中我究竟是怎样的啊?呵呵

---
周六就是熟客来看医生的 顺便来我们店里用餐咯^^ 嘻
因为上次他们答应帮我们开个专页的 宣传我们的店
所以这次都带上了电脑来帮我们咯><

其实最简单的在面子书分享宣传的 我其实都会的
只是基于自己的懒惰 也不想自己的面子书上有这类的宣传 所以没弄><
而这次不得不再次打开新的专页 不然我也不好说了><

有人帮忙分享宣传的是件不错的事情的
只是我开始深思了 要是万一 万一让这件事情成功了
要是我们的生意真的很好了... 我是不是该在这万一前 好好学习手艺啊?

不然以爸爸的精神及体力根本支撑不了那样的活力吧?
可是看看自己想想自己之后 我还是觉得 要我这样去学习
就算是这么假设 我都觉得不可能 更是不想要呢><

所以我开始矛盾了>< 一方面是为了爸爸 一方面自己不想要的
所以要是这情况持续的话 我想我还是一成不变就对了
然后嘛 就让这手艺失传吧>< 呵呵

想这么多也是没有用的吧 毕竟还是真的有很多生意的话
虽然倒是才打算迟了 总比没有吧 谁让我现在就是没有那个心去学习呢>< 嘻

---
在这之前 婉婷姐早前就通知我今天会带她的母亲来我店用餐了
没想到就在我休息中时 才过来? 害我丢脸了  呜呜
还想说 因为昨天游泳太累了 想在她们来之前好好养足精神就好 怎知>< 呜呜

因为有婉婷姐的妈妈在 所以我们相处本来都觉得很尴尬了 现在更尴尬><
他们对话时 说起了安利顺育时 我都觉得很反感>< 呜呜
当然我也不好说出来 但表现还是要的>< 呵呵

意外的知道朱晶开始学习烹饪这方面了 还听说以有不小的成绩了
这跟我之前就要学习烹饪的目的差不多了?><
都在想 这不会上天听说我的心里话了?所以才来这么巧合?

但是要我教面包做法的话 我想我还是没有着自信呢
这东西我都差不多全部还给老师了 加上我都没有动手很久了
但这也不好说啊>< 只好答应会尝试咯 毕竟要是看食谱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明白的吧?呵呵

当然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啦 但知道朱晶开始进攻烹饪方面时 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我计划里的一项 可能或许 要开始完成了^^ 呵呵
这个嘛 就要看我究竟会不会争取好好了><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