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计划了就该坚持 一点一点的

我家这区有家 对我来说是直销的公司
针对的是老人家 使用的手段是每次进场有送东西...
基于也有分享健康 只是附加产品 所以都很多老人家去

基本上 除了说产片之外 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聚会的
毕竟老人家们都没事做 碍于陌生 不认识彼此之类的
这地方发挥了老人家们一个不错的环境^^

也因为如此 所以我妈妈也成了那边的常客了>< 唉
看着妈妈有活力去听课是不错啦 只是不需要买那边的产品
儿子我这里也有 虽然我不懂怎么去分享才这样啦>< 嘻

知道就如妈妈说的 爱我们所以才买那些产品给我们
只是我对安利还有信心 对于其他的 我还不敢恭维了><
所以我都拒绝的 当然不喝白不喝 就算了 拒绝妈妈也会伤心><

情况来了 由于阿嫂没有来工作的关系
妈妈把听课的时间换去1点半
虽说这时段几乎都没有顾客的 但难免有意外...

这天就是意外的发生啦>< 来了两批顾客前后来...
第一批顾客来后 我代替妈妈的位置准备点心
所以相对的 店面就没有人看顾了><

本来我都可以照顾的来的 只是... 怎知这时候来第二批顾客
让顾客来到厨房叫我们才知道... 也因此爸爸开始抱怨起来了
抱怨妈妈怎这时候离开 怎幺听那些所谓的课...

要知道我为了不让爸爸发现这问题所在
可是尽力的完成点心任务 好好的赶回去
怎知却因为第二批顾客的关系 把我所计划好的 打破了>< 呜呜

当时我的脑袋慢慢的就是处理点心 跟蒸点心的时间之类的
脑袋里都忙不过来去处理计算的 这是再加上要听爸爸所谓的抱怨?...
真没办法去处理计算了 就一头热的跟爸爸说理... 后我后悔了>< 呜呜

对的 也是的 就如我想的那样 爸爸更是抱怨越多... 这 我错行了吗?><
据我所观念的就是 情况都既然这样了 重要的就好好处理好才是
所以只好敷衍爸爸的 尽快处理问题 就是我想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期间我都很感谢 第一批顾客没有抱怨很慢之类的
也很感谢第二批顾客这么巧 都没有叫我不会的点心 而且还很简单^^
所以才让事情慢慢的稳定下来 不然就算结束之后 妈妈回来爸爸也会吵...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笨蛋不学能力
因为我这深深体会 就学能力不大 责任也会大 只是不会比有能力去处理问题那样轻松><
做什么就要会什么 这点我明白却没做到 这是我的错也应该辛苦><

怎也好 问题也勉强解决了 之后都要好好注意就好了
只是继续发生这情况 我想 问题还是会爆发
最终就是不完美的结束... 我该开心还是怎样呢?呵呵><


---
处理完这来的不合时的两批顾客后 都超过时间两点半了><
这要知道我计划好今天就好好抹地呢...
可是经过那样情况 我都觉得顿时身心疲倦了>< 呵呵

要是没再坚持一些 我还真想放弃抹地这辛苦力活呢>< 呜呜
放弃是轻易 所以我才不想这样放弃 才勉强自己打起精神的
收起椅子起来 目的就是要有个开始 就算还是很疲倦的

一旦有这么的一开始 我就会好好硬撑着 抹地去>< 呜呜 可怜的我
而我的惰性来说 这可是很艰辛的事呢>< 但我也不想这样放弃心不安
可能是我的思想道德很保守 对于工作一事 可以的话就要好好做完

所以免得让自己心过不去 所以这勉强自己是应该 是好的>< 呵呵
在抹地当儿 还真的没有什么思想活跃呢><
整个思想就是快点完成 还有对抗惰性的侵入啊>< 呜呜

期间都是很多次就此放弃就算了
都有很多理由就放弃休息懒惰就好了
但自己的成就 自己的生活都已经不好了

要是这样的事件都没能好好完成 我还能算什么啊?><
所以也坚守这年头的 勉勉强强的 终于完成我的任务啊><
我所计划的就是 事情一点点的好好改善

就算之后到头来都没有做到很棒很好的成绩出来
 但有一点点的改变改善 对我来说 这已经是很好的进步了><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也是我能做的事情 我可不能这样轻易放弃啊><

知道辛苦完成是值得 当真的当完成 看看自己的杰作 还真是欣慰了>< 呵呵
之后也要好好加油吧^^ 嘻

---
冲凉时突然有个念头呢>< 呵呵
因为之前看面书 有个网友说起 两年了也面对分手
也看多很多网友分手之后 都性格大变的 忧郁沉默起来

但是我发现 看多了 我自然的潜意识被影响了><
都觉得 随着忧郁沉默起来是正常 也该是这样的><
直到刚才冲凉突然醒悟的就是

是的 分手(我还坚信不是分手 只是做回朋友而已... 虽然没差)开始辛苦
要说不辛苦不能接受 不会煎熬的 至少我不会不辛苦咯><
当随着时间流逝 到了如今 虽说没能好好遗忘那段感情 那份感觉

也相对的也没有那些大的被影响了 那样的被敏感><
甚至觉得我觉得我的忧郁我的冷漠 都不该出现在我脸上>< 呵呵
想想 就算分手难过伤心 都明白分手就是分手了

而我也不该潜意识的被影响 我本来就那么的天真啊 不是吗>< 嘻
我觉得我不该负面起来 所谓的乐观快乐 就该是我该拥有的 不是吗?><
是的 是我拿起那份负面的 煎熬自己去怀缅那份感觉那段感情><

所以 都有这样的念头 我 是不是该时候放下呢?呵呵
当然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但这也让我明白一些 也是好的^^ 呵呵
可能我会觉得 要是我乐观起来 会对不起我那感情 所以才那样负面><

不关乎值不值得 不关于对不对 好不好
只是单纯 那份感觉那段感情 怀念而已 吧?呵呵><

好吧 有这样好的念头也不错 只是没有很强烈而已
我还是很喜欢沉沦那负面感觉就对了>< 嘻

---
(妈妈看戏看不懂?)
(来者不善的来访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