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知道的是 我还不想 忘掉你

『奇葩说之 精神上出轨与肉体上出轨』让我很深思了><
毕竟在上一段感情中 我的确是肉体上出轨了(不包括做爱)
而我也实在的面对了被分手的事实

当然就如他们说的 两者都是很难选择的
而我选择不能接受的是精神上的出轨
这就如蔡康永说的 精神上一旦出轨了 就很难挽回 更是不可能了

所以当我当时跟他说就算他跟其他人肉体上出轨了没关系
我想我是想到这一层 毕竟要是能回来的 那都不是问题
要是精神上出轨了 那我苦苦撑住为了什么? 两人都煎熬呢

所以用于在提出分手的时候 我也当作是精神上出轨了
也就是说 我接受 我明白 他的心里没有我了 或许是说我没在重要了
无论如何 一旦提出分手 就如承诺那样的魔力 无力挽回

就算当时能够勉强的挽回 最终的 也是彼此煎熬 又是何苦呢><
所以当第一次开始比赛 也第一次淘汰时 主持人马东说的那句话很好
『你可能不甘心 你可能不服 但你被淘汰了』

从这句话第一次出现的时候 我很有感觉也很有道理
无论理由多好多坏 你实在的被单方面的淘汰了
就算你不甘心 就算你不服 你也只能接受 不是吗?呵呵

所以当时的我 真的再第二次听他说出分手的话句时
我也很明白 不管我对错 我还是要了解的是 我被放弃了
也更明白的是 我只能去接受这结果 因为 这就是我的观念规则了>< 呵呵

在我的观念规则很简单的 你要是真的说出你的目的 我就遵从
就如说你说告白 我了解我接受 我才会开始正式带入情况
也如我说的观念规则 当你说要结束时 我也明白 我该退出 该停止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就是要对方当面跟我说 我要的就是这样
只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所以导致我都在思念中触伤><
我没把感情一事考虑进去了 我也的确没把感情抽出来就对了><

所以我就是存在于那句话 我就是不甘心 我就是不服... 我也不想接受就是>< 呵呵
而却也很明白的是 我的确被放弃了
只能怎样 自己好好积极化正面化淡化咯><

---
《Stay with me》越看越好看的【疗伤系微电影】---
这是偶尔面书发现的 本来在开始时 我不想继续看的
但想到 这可能是巧合缘分? 所以既然打开了就去看呗

剧情不会是我喜欢的 虽然干净明亮的说啦>< 呵呵
但从中我还是有我喜欢的句子就是

『回忆是美好的 但始终他只是一个回忆』
『回忆有好有坏 把坏的忘掉 把好的放大』
我更喜欢这句 『那我们的回忆 应该忘掉 还是放大?』

要是还在一起的话 这样的回忆是该放大
但是既然分开了 痛苦了 是该忘掉吧?
可是里边的回忆还是美好的 而我不想忘掉的 就算是痛苦的><

没关系 反正一旦出现这样的矛盾 我都会继续放任这存在的回忆>< 嘻

---
我发现一件事情就是 每当我难得看到我喜欢的 并买下来之后
一旦没能当时解决的话回家放下的话 我就会遗忘这东西了><
没错 就算早上想起一回有甜甜圈春卷跟芝士塔 我还是遗忘了><

等到发现它们的存在我才想起 原来有他们的存在>< 呵呵
这只能说我开始善忘了? 还是我连喜好 记忆都是三分钟热度而已?呵呵
 还是说 我这人就是从不珍惜 一旦拥有了...? 呵呵

是的 每当每件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都不由自主的想到上一段感情的方面了><
分析结果如何 都让我想到了它 渐渐的沉沦回忆起来就是了>< 呵呵

---
记忆不好 我还是今天解决了生理问题^^
其实就是今天我都看了差不多早上时间 看了色情文章才这样欲望解决
其实在其间我都想着 欲望所致的 想要就这么的去桑拿算了^^ 呵呵

但也幸好今天是周一 也是我不愿意抹地的时候
也多亏这点 让我不愿意 并还是去抹地时 都把所谓的欲望给压抑起来
并且靠自己的好好解放出来 没去那样的地方^^

其实 说真的 我人都不贪玩 只是当时就是被安排了>< 呵呵
可能也是我自己当是有历练的人 不想被看低的 夸张地形容自己了
所以导致 很多事情都让对方认为 我就是这么贪玩的就是了><

但其实我都不贪玩 种种原因 保守的让我没多那样的犯错><
只是现在怎样说怎样想 都没能改变什么了 不是吗?
但就算这样 我也多了一个理由 一个不让我去的理由了><

也可能因为这理由让我去啦 但几率不大就是了^^ 嘻
那就是 我想证明给他看 我真的不是那么的乱来 只是嘴巴坏而已
是的 我还是期待 他会回来 而我也不会犯错的让他满意... 呵呵

我是傻 我是笨 但我就是想这样><
这也是 能让我想起他的事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