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堕落 继续吧 唉

刚刚看了康熙来了有黄子佼着嘉宾
对于这两个人的故事  我不知道
但 那情况 我想 我很体会小S的心情了>< 呵呵

因为在我看着的时候 我假象着 这要是我跟他的话 又会怎样呢?
可能我没有小S这么勇敢去面对了><
我想我还是会逃避这情况吧 就是没能放开起来><

但生活上的事情很奇怪的 越是逃避 事情越是逃不掉的
所以这段时间我也好好努力调整心情吧
虽然会有这样的情况几率很低 但还是要准备了><

看看他们十年后还是要面对的
或许我要感谢他这样吧 不然我也没有这么大的感触了
真的有很多事情 看电影还是文章的时候

很有这类型的感触的时候 我都不禁很感谢因为他有这样的感觉>< 呵呵
或许分手不是件开心的事情 但未必都是不好的
而我需要做的 就是赋予分手不会只是坏事就好了><

就当作是我自我催眠的吧><
怎也好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都会不禁想起他就是了>< 呵呵
不是不想去遗忘之类的 只是感触了就想起了而已><

也其实偶尔我都会因为他 而回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都会想 要是真的有哪天见面
我很不想以现在的糟糕情况面对他><

虽然那时都不可能了 但还是想要在那天给他好印象
让他知道 他开始的选择并没有不好 ><
是的 我就是偶尔这样想到 而去做我不会想要做的事情>< 呵呵

却也是想到这样后 又想到 我干嘛要为了他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呢>< 呵呵
怎也好 偶尔想起 其实还是觉得很不好
至少情绪上都会被影响就是了>< 呜呜

---
今晚夜市我发现我还真的很少出门了 这周更是没有机会出来走走呢
感觉我的生活还真是糟糕透了>< 比宅男更失败啊><
可是 我又能怎样>< 出门后我又能去哪里呢? 我都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去哪里我都不是愿意的 毫无目的的出门 会让我自己很不自在的说呢
那种没方向感的感觉 真的很不知所措的 那我何必折磨自己呢>< 呵呵
但是不出门的话 我又觉得我真的很浪费时间啊>< 呵呵

我常跟自己说 打工族的 至少家里跟公司有两点的
在这两点来回 还会偶尔遇见了谁之类的
而我的生活就是只有一点 工作跟家里就是那么一点><

我没有所谓的工作伙伴 我也没有所谓的奇遇认识了谁谁
我就是那样的比宅男更是宅的家伙><
偶尔 我还是会继续这样了吧>< 呵呵 我啊 真是我无药可救了

所以 要是有了另一半 我当然会很粘对方啊><
毕竟我很厌倦这样的生活了
有另一半的另一个生活方式 我当然会去尝试^^ 嘻

只是这样的我 可能就连我都会讨厌的情况吧><
什么都不会都没有见识 会感觉是个包袱累赘呢>< 唉
算了 我不都这么跟自己说了吗?自己这样就算了 别害了别人害了自己啊><

---
生活上很多不如意 但我都很聪明的逃避不面对
但又怎样呢 能逃避多久了
而我只能想到的是 能逃避多久就是多久了>< 呵呵

---
我的脾气就是不好 这点我一向都很明白就是了>< 呵呵
是的 今天就是因为我不喜欢的顾客 而跟老板吵架了><
我都知道很明白 老板就是老板 老板就是最大的 我都常这么说

但到了事情发生的时候 尤其当我开口的时候我就知道 我错了><
 因为我一旦开口了 那就是不碟不休了><
后来想想 我的确是错了 但我就是不喜欢该顾客

所以我就是特别待遇的对他没有表情不理不睬的
这点老板奈何我不了 嘻><

---
每次当时刻过了之后 我才会很搞笑的后悔怎么没那时候去做什么的
就在我后悔没去做什么的时刻 我也正在逃避这时刻做什么><
就这样的 到头来就是什么都没有做到就对了><

然后呢 就是到了现在就会想到 怎么都这样啊>< 自责?呵呵
懒就是懒了>< 怎么我就是这样德行啊><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