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第一天 不该迷惘了?

新年快乐 今天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啊
怎么我就是腰酸背痛啊?::>_<::
害我都睡不好的 累死了::>_<::

嗯嗯 昨天跟康维出街的 就像无头苍蝇走来走去
我也毫无目的的 跟着就对了::>_<::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感觉就是太无聊了

就算这样无聊 我也没办法 不然我更无聊在家 不是?
所以咯 认命的跟着走就对了
一时没察觉 昨天是倒数 结果我穿的很奇怪

还得我都不自在的 不然我就算光鲜亮丽 也不要老土::>_<::
时间越晚 人群越多 更是感觉不自在 呜呜
嗯 过了昨天不好说了 以现在的心情 写不出当时的心情咯 不管了

---
嗯嗯 新的一年了 什么都从新开始了 
不得不说去年的我还真获得很充实>< 
可以这么说吧?>< 呵呵 虽然结果没有很完美的说啦

但对我这宅男来说 那是一段很不错的经历了^^ 
接下来就要自己好好加油咯^^ 嘻

虽然是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啦 但对我对日记已经麻木的人来说
我想那只是符合这节日才这么说吧>< 呵呵 
当然我都会好好加油啦 可以改变的尽量去改变^^ 嘻嘻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之前的事情都忘记 
现在就是新的开始>< 说了很多遍了>< 呵呵
 但怎么都好 先说说自己的想法先^^ 嘻

驾车 游泳 英文 都是我要去努力的事情
接下来运动我都会好好努力坚持的^^ 今天也努力了下^^ 嘻
之后家里都要一天天的整理吧 

毕竟我都是在家的 可以的话把家里都整理好的 
让我做我想在家做的事情^^ 比如种花 烹饪的^^ 嘻
这两样都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但都要处理家里的垃圾先>< 呵呵

之后我会学习跳舞 当然是业余的 跟着youtube影片上跟着跳就好了^^
之后都差不多就是这样咯 其他人缘 桃花的也随缘咯 我也控制不了

---
今天早早放工的就跟着妈妈二哥二嫂去时代广场去走走
这天是第一天 都是人山人海的 我有些害怕这样的情况呢><
要不是有妈妈陪着 我想我会躲在角落 沉沦小说里就算了>< 呵呵

在人群里 我会觉得很自卑 没有很多人那样自信之类的
总觉得自己就是缺少了东西 总觉得自己就是小丑 好像有人注意>< 
当然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祟>< 但就是控制不了就对了>< 

我想我是对自己的未来没有方向感 
所以看着人们都很自信之类的 我都觉得自己另类的
无法好好找到自己的方向 却还这样逛街?呵呵 

很多时候我知道我不该怎样 而我该怎样 但我却是这样那样><
我很恨自己没能下定决心好好加油呢>< 呵呵
会计班我放弃 我想要烹饪班 

结果我想到的就是 先靠自己在家学习网络上的几种菜谱先
却道现在都没有什么行动的就是只是想而已>< 
自寻烦恼的就是我这情况咯>< 折磨自己就是何苦 我也想知道啊>< 呵呵

我现在的优势是有时间 有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比如我能做到的就是 学习英文 运动 其他的就真的想不到了>< 呵呵
有时间 这点真的要清楚了解 我该怎样><

我想我写这么多 到头来应该都是老样子吧><
虽然我也不想那样 所以 加油吧飞扬
25岁了 所谓的人生都不多了不是吗?>< 呵呵

飞扬 别让我失望啊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振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