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最近都累死呢

喔 奇怪了 要是帅哥型男的话 我才会紧张心跳的
但刚才的女生实在太美了 竟然也让我有这种感觉呢::>_<::
喔 我到底怎了?呵呵 这是不该发生啊::>_<:: 

想了想 可能是年轻的关系吧
那样会让我觉得惭愧的关系吧 ::>_<::

以上是我昨天早上写出来的心情 
要不然我也忘了有这点事情呢>< 呵呵
 
……
看完电影之后 就到oldtown 等网友见面咯
没想到他过两天就要移民了?呵呵 这么惊喜啊
过后聊天都满顺利啦><

只是我都觉得 我的资历聊天 总觉得让别人无聊了>< 呵呵
毕竟之后他们都会给我的建议 毕竟我是那么的不上进不成熟>< 呵呵
所以我也说出我的观点之后 他也无言了~呵呵 

与其他羡慕我还有这样的简单想法 我也更羡慕 他有这么计划这么行动力呢
每次聊到这些人生规划时 我都会多少自卑下 毕竟我了解我的情况
这样的相比之后 我还是有惭愧心的>< 仅仅如此而已>< 呵呵

被说我的外表不错 就是在内涵方面还要加强
毕竟他不说 我也知道 现在的人都需要成长 成熟上进的
而我偏偏就是相反的家伙>< 呵呵

一开始他说起我之前的恋爱的时候我拒绝回答了 
因为当他问起的时候 我也发现了 说起他 我还是隐隐作痛的><
但我也好奇了他的恋情之后 他再问了 我也不好意思不说><

只是在诉说的时候 我也清楚 我的心还是作痛 很在意的说呢>< 呵呵
然而 不知不觉的 就开始说起我和他的故事>< 这丢脸了~呵呵
当我回过神的时候 尴尬了 连忙转移话题的说了>< 呜呜

基本上他也不错啦 只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就对了^^ 呵呵
有交往7年的另一半 因为不能跟随移民的分手了 觉得可惜了
只是 那也没办法吧?呵呵 不是吗?

最后他帮我买单的 其实 对于这件事情 我还是会像很多呢><
毕竟我觉得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的 不必要这么做吧
各付各的 都不欠谁的 不是来得自在吗?

毕竟我都不觉得我凭什么要对方请呢>< 呵呵
我知道有个朋友跟我诉说 有个小弟弟要他付钱之类的 会耿耿于怀的
而我想到 也不想当那样的人 被说闲话 毕竟我不是没有>< 

只是我也知道 当对方都这么说了 我还能说什么 
要是推来推去的 不是更尴尬吗?>< 
只是不这样的去接受 我还是觉得心里没这么自在就对了><

上进心吗?学习吗?改变?
嗯 我也想过 我也在想 我 会好好尝试的>< 呵呵

---
最后我们选上了妈妈喜欢看的印度电影 I 的 时间三个小时呢
其实都不错啦 毕竟印度电影的特色就是会有唱歌跳舞的^^
也不得不说 女主角的确是很美呢^^ 呵呵

意外的是中间还有一则广告的 让观众有时间去解决生理问题?呵呵
这我可没想过有这样的事情呢 但觉得很棒 这都想到~呵呵
因为是印度电影 所以无论是售票员 还是检票员 观众的 都觉得很意外

毕竟好像真的除了印度同胞回去看印度电影之外 就没多少其他种族去看呢
而我跟妈妈就这么特别的 会选择印度电影来看>< 呵呵
有的欢迎 有的惊讶 有的神奇 我们的出现~呵呵

---
放工了 我也冲洗准备好了 老爸才告诉妈妈说 要我下来帮忙
这让妈妈反驳爸爸的临时说 毕竟要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情
老板却临时需要我的时候 不是把事情给耽误了?

就如妈妈说的 爸爸说看电影是小事 现在帮他做的是赚钱
可是妈妈就说 你的时间就是时间 别人的时间就不是时间?这也要有个限度吧
老板都习惯性的临时才说 这才造成别人的困挠呢

虽然我早就知道 爸爸之后会需要我的帮忙
但我还是没有主动的 才爸爸这么说出来 
主要的是让爸爸知道 以后还是要提早说出来 

好让我安排时间啊>< 不然就像上次那样看电影才没多久 就要回去><
本来就想借着机会 好好说说老板这点的不好 
没想到妈妈这么了解我的 先我一步的跟爸爸说起来了>< 呵呵

其实要我做事情不是不行 就是真的要提早跟我说声就好了
不然让我安排了时间 却要耽误的 真的觉得不好就对了^^ 

---
一早开始我就没有精神的 更是很累的说呢
毕竟昨晚我也很迟才休息呢 这让我都无精打采的说呢><


---
昨晚也真的累死了 没有来打日记的>< 呵呵 总觉得心里怪怪的><
而且就算没有写日记 我也到了12点才睡觉的 这就不应该呢>< 呵呵
放工之后我就去游泳咯^^ 这次我模仿别人的游泳呢^^ 

可惜这次就算怎样学习 都没能好好学到一两些技巧呢>< 呜呜
下雨期间我也上岸休息的 随之也认识了那边的大叔 也是p 呵呵
找上我聊天的就认识下咯^^ 被说我像日本人 这是陈赞吗?呵呵

也是很普通的聊天 只是我好奇正好有个人让我好奇地问情况咯^^ 呵呵
但我从中之后 就算知道对方是p 也没能搞什么名堂 毕竟公众场所 呵呵
这也是让我安心的跟他聊天 不怕我自己会搞什么情况出来

只是期间遇到同类的人 总觉得心里特别亲切的 
不禁把自己的小孩子的模样都表现出来呢>< 呵呵
让我觉得很惊讶 毕竟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 这可是很神奇了>< 呵呵

因为游泳时间只是穿泳裤 被他建议去健身
毕竟就如力唯说的 我这种身材 很适合健身呢
只是不采纳者建议 也是我自己懒 辛苦的事情我做不来啊>< 呵呵

但是我会记住的 满满的 或许那天我也开始习惯时间的去健身了吧?嘻

---
随后结束了游泳途中犹豫起来了 就算回家跟书局做选择了>< 呵呵
7点了 也累了 本该就好好回家休息用餐了吧
可想了想还是去了书局>< 原因是都来了这了 不去书局赶回家 干嘛 还不是无聊吗?

可我到了书局之后 都只打哈欠的 不得不承认 我的确累死了>< 呜呜
但 看着满满的一堆堆的书本摆在那边 不仅吸引我逗留了
要不是觉得人越来越少了 或许我还会呆在书局呢>< 呵呵 都忘了时间呢

其中我都看上了基本书本不错呢^^ 之后最后我还是买了一本书本呢^^
那是前天逛街看到心仪的书本 只是当时没买下 价钱也高
这次就相对的便宜很多的 让我动心的给买下来^^ 嘻 

那才发现 我都逗留书局一小时多了呢>< 还真没这感觉到呢>< 嘻
回家途中就是累累累啊>< 呵呵 都没什么力气的 像是行尸走肉的><
除了再次自拍 勾起我那无力的笑容之外 我都没心情转换表情呢>< 呜呜

---
回家了 这次信息很多呢 有国君 也有新网游认识聊天的
让我也没时间好好写日记 精力也满满的消耗中呢>< 最后的最后 没力气没心情写咯><

还想想到之前的测验但这一月份都快过完了 而我没遇到我喜欢的
虽然马六甲的网友有这方面的意思 只是我没能去接受呢>< 呜呜
该不会测验说的就是他把 我错过了 这年还有吗?呵呵


没有评论: